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年历小明星谢晨曦:从绘画比赛中起飞的女孩

2019/10/11 来源:胶东在线

  摘要:胶东在线举办的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经过8年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烟台地区知名度及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才艺类大型比赛。8年期间,大赛发掘了大量优秀小选手,为他们提供了才艺展示和快乐成长的舞台。胶东在线将持续关注年历宝宝的成长,并于2017年起推出年历小明星专访,每月一期,记录每一位月历宝宝从年历宝宝大赛起飞,在成长道路上演绎的不同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专题:2019年历小明星来啦   1月刘柠菲   2月顾裕涵  3月张可昕  4月吴函泽  5月曹梦瑶  6月梁敬涵  7月袁音  8月梅馨月

3
年历小明星谢晨曦

  胶东在线消息:2019烟台年历宝宝绘画大赛中,第一次参加比赛的4岁女孩谢晨曦,以接近3万票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同时荣获月历宝宝称号。虽然没有经过才艺的比拼,对她来说,这依然是人生中一次难得的经历和胜利。小小的她如雏鹰,将从绘画比赛起飞,飞向更加灿烂的未来。

  谢晨曦是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爸爸说,作为刚进入幼儿园不久的小朋友,希望通过比赛,展示她的才艺,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为她以后的人生道路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妙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