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年历小明星梁敬涵:快乐女孩如花朵般缤纷绽放

2019/06/25 来源:胶东在线
91745

  摘要:胶东在线举办的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经过8年的沉淀,已经发展成为烟台地区知名度及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才艺类大型比赛。8年期间,大赛发掘了大量优秀小选手,为他们提供了才艺展示和快乐成长的舞台。胶东在线将持续关注年历宝宝的成长,并于2017年起推出年历小明星专访,每月一期,记录每一位月历宝宝从年历宝宝大赛起飞,在成长道路上演绎的不同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专题:2019年历小明星来啦   1月刘柠菲   2月顾裕涵  3月张可昕  4月吴函泽  5月曹梦瑶

06梁敬涵
年历小明星梁敬涵
年历小明星梁敬涵1
年历小明星梁敬涵
年历小明星梁敬涵3
年历小明星梁敬涵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刘妙)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的间隙,清脆的鸟鸣唱出七彩的歌,夏天到了。本月展示的年历小明星是6岁女孩梁敬涵,性格活泼又热情,一如这个季节般明亮欢快。她的爱好很多,绘画、舞蹈、架子鼓、走秀,她都学得不亦乐乎。

  在年历小明星的舞台上,大多数小朋友选择表现形式更丰富的语言类节目参赛,梁敬涵则选择了爵士舞。从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她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用更多的时间练习舞蹈,一遍遍琢磨,只为给观众呈现最棒的自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高安娜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