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铁塔 >> 最新动态

烟台铁塔龙口办事处与南山集团制定新流程 快速推进通讯基站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刘孟文章来源:胶东在线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9

  胶东在线讯 为快速推进南山园区通讯基站建设工作,方便施工人员进场施工,助力周边信息化发展,烟台铁塔龙口办事处与南山集团共同制定进场审批流程。

  南山集团作为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前列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已形成多产业并举的发展格局,经过长久的积累和沉淀,南山集团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具有详细且周密的制度。此前因有一线工作人员不十分了解铁塔公司施工内容,导致在一些基站施工过程中存有摩擦。在近期工程压力集中的情况下,为高效施工,烟台铁塔龙口办事处和南山集团联合制定施工联系单,打通各项审批流程,确定模板。联系单内容包括施工单位、工程所属单位、工程内容、地点范围、施工方案、安全生产、起始日期、车辆号码、人员信息等。确认单将由铁塔公司签字盖章并由南山商业、南山物业相关领导签字后,可直接持联系单进场施工。

  该流程的制定既快捷又方便,为快速推动近期紧密的工程建设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