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年历小明星张可昕:害羞女孩爱武术

2019-04-01 03:29 来源:胶东在线

  除了武术,张可昕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了。一张纸一支笔,画家人、画大树、画小鸟,画天空……想到什么就画什么,常常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张可昕妈妈介绍,她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笔下常常是身边的事物,作为家长也不会给她设定太多的规矩,只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她提供平台,让她自己去寻找真正想要做的事。

  张可昕喜欢上幼儿园,通常都是班里最早到的小朋友。在幼儿园里,她是老师的好帮手,给小朋友分饭,摆桌椅板凳,她都做得井井有条。在家里她是爸爸妈阿妈的贴心小棉袄,看西游记,她跟妈妈说,长大以后要买人参果,这样妈妈就长生不老了。

  观察天上的星星也是张可昕的一大爱好。和大多数小朋友不同的是,她喜欢研究星星的亮度、成分、位置。“她会拿着手机上的星空图对照天空,三两天就记住了星星的位置。”张可昕爸爸说。

张可昕4
年历小明星张可昕

  “可昕虽然有点害羞,但也是一个很沉稳、很独立的女孩子,早晨起床都是自己洗漱、穿衣服,自己盛饭,完全不用大人照顾。有时候,她还会帮忙照看妹妹。作为家长我们也会有点失落,觉得她是不是独立得太早了。”张可昕爸爸说,以后也会和妈妈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见证她的成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