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历小明星顾裕涵:爱笑女孩成长记

2019-03-01 08:09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刘妙 孙宗顺)2018烟台年历宝宝2月小明星顾裕涵,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肉嘟嘟的脸蛋上始终挂着甜甜的笑,眉宇间洋溢着童年的天真烂漫。别看她只有6岁,却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多次获得全国少儿模特大赛奖牌,还受邀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智慧树节目录制呢。

年历小明星顾裕涵1
年历小明星顾裕涵
年历小明星顾裕涵3
年历小明星顾裕涵

  在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总决赛舞台上,顾裕涵演绎了一个善良勇敢的“雪孩子”牺牲自己、从大火中救出小白兔的故事,细腻生动的表演挑战了自己,也感染了全场观众。

  顾裕涵妈妈介绍,年历宝宝大赛是顾裕涵第一次参加语言类比赛,决赛节目《雪孩子》台词较多,还需要表演出雪孩子勇敢、奉献等情绪,对无忧无虑的孩子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在紧张的时间里,一遍一遍排练,逐字逐句纠正,孩子、家长、老师都付出了很多,经过共同努力,顾裕涵坚持下来了。

  “这次比赛对她来说,是一次跨越式的进步与成长。以前参加的都是走秀比赛,多是展现孩子活力四射的一面,《雪孩子》细腻的表达,让我们惊喜地看到孩子更丰富的情感。”顾裕涵妈妈说,“从来没看过女儿排练的爸爸,更是被深深感动了。比赛现场,爸爸录视频的手都在发抖,回家剪视频时更是忍不住流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