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历小明星王沛文:传播快乐和爱心的小天使

2018-08-17 08:30:03来源:胶东在线

微信图片_20180814115556
年历小明星王沛文
微信图片_20180814115708
年历小明星王沛文

  聪明伶俐、美丽大方、乖巧懂事,是王沛文的标签,在栖霞市寺口镇,她俨然是一个小明星,3岁登台表演、还跟着下乡送晚会,给大家带去快乐和爱心。参加了2018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之后,她的知名度更是水涨船高,但她依然是那个美丽可爱的小天使,没有生出骄傲之心,而是当起了小朋友的小榜样。

  或许是看惯了妈妈经常登台表演,小小的王沛文对于舞台产生了热爱,3岁时第一次登台,丝毫不怯场,没有经过彩排,她就随性表演起了T台秀,还设计了各种POSE,显得得心应手。妈妈是幼儿老师,幼儿园夏季经常下乡去表演,王沛文跟着妈妈一起去,她不仅陪着老爷爷老奶奶聊天,还表演节目,唱歌、跳舞样样拿手,给老人送去快乐。前几天她还在寺口镇大明星决赛中获得二等奖,是获奖选手中年纪最小的一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高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