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烟台人 5000份1G流量免费送 喊上小伙伴们快来领

2018/05/16 来源:胶东在线

  成立19年来,烟台移动一直坚持“广建设、深覆盖、优感知、精服务”的发展原则,现已成长为全市网络规模最大、用户数量最多、效益最好的电信企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高速流畅上网享受和优质清晰的语音体验。为更好的完善网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烟台移动诚邀您参加问卷调查。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4日

  2、本次活动赠送流量为限时流量包(1G省内流量),自赠送起5天内使用有效。

  3、活动免费赠送5000份,没有额外附加费用,调查人数达到5000人即活动结束。

  4、25日将进行统一的流量赠送,请在调查时,填写正确的烟台本地中国移动号码。

  5、活动仅限烟台本地中国移动用户,每个手机号仅可参与一次

  



  提交信息领取1G省内免费流量(仅限烟台本地中国移动用户)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尹伟华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