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初锦绣:将销售单品当姑娘养 成烟台一枝独秀

2017/12/18 来源:胶东在线
女企业家初锦绣

  【专题】点击查看更多烟台女企业家风采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记者 孙宗顺)对创业者而言,没有平坦的创业大道,更多的是坚持与探索。对烟台驰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初锦绣来说,即使面对困境,能够坦然面对,并坚持全力以赴,诚信为本的那份恒心,是她成功的秘诀。

  2017年接近尾声,初锦绣的报表中有这样一组数字,全年开卫销售增长略高于20%,总销量约70万箱。在烟台提起山楂饮品开卫山楂果汁销无人不知,在烟台果汁销售市场中占据九成,稳坐头把交椅。

  初锦绣有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开卫就是她的大女儿。“多年来我公司全心全意只做一个单品饮料,就是开卫山楂果汁。很多产品厂家都找过我们,什么模式的销售也都找我们,我们从来没有为之动容过。并不是我们骄傲,只是我们心里想的更多的是责任和担当,以及我们在行业的口碑。”初锦绣说。

  产品是生命,口碑就是立命之本。初锦绣说:“我们只希望专心的将一款产品做到极致。因为产品的多元化和市场的不断风云变幻会产生更多的更深入的问题。我们目前也在摸索中前行,能将这些都搞定的话我们就是王者。”

  认识到开卫饮品在同类饮品的优势,初锦绣和团队更加坚信能有所作为。“我们当时针对不同客户制定不同营销方案,跑客户跑到脚上长了11个泡,做的产品多了不光分散我们的精力,做不出效果也是对产品不负责任。我们尊重产品,更敬畏市场。”初锦绣说。

  到如今,初锦绣还保留了当时那股拼劲,有了市场体力劳动减轻了,但精神劳动更重了,带领员工改变观念,主动从客户角度分析客户、了解市场,从而实现精准营销和货源调配。这尽最大努力让市民能喝到当月生产或者更新鲜的开卫饮品。

  创业路上,踏过荆棘、走过泥泞,公司日渐强大,初锦绣更懂得感恩,感恩那些在面临困难时伸出援手的朋友,不求回报的伙伴,她开发了一款私人定制白酒,受到了来自青岛、菏泽、济南、北京等地企业的青睐。“我的出发点就是‘只给我最好的朋友’,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不枉所有走过的路,才能对得起帮助过我的人。我强大了才能更好的回报社会。”初锦绣说。

  现在,初锦绣的事业版图还在扩张,机缘巧合吧,现有多加大型企业找她联姻,像有名的三同企业山东日冷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尹伟华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