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用影像记录生活的真实
   用文字传播烟台的力量

亿丰彩印张彤:外柔内刚勇担当 慈助贫困献爱心

2017/12/04 来源:胶东在线
亿丰彩印张彤:外柔内刚勇担当 慈助贫困献爱心
亿丰彩印张彤:外柔内刚勇担当 慈助贫困献爱心

  胶东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王向荣)生活中的张彤,文静温柔、待人和善;工作中的张彤,做事干练通达、充满热情。她是一位成功的女企业家,也是一位富有爱心的时代女性,身体力行传达着真善美。

  学机械制造专业出身的张彤,在上世纪90年代拥有一份轻松而稳定的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印刷行业,发现烟台的印刷业比起南方来差得很远,连普通印刷都做不好,敏锐的她从中发现了商机,转而投身印刷行业成立了亿丰彩印有限公司。

  万事开头难,张彤在刚做印刷时,经历了不少的磨难。有一次,她接了一笔3万本收据的订单,可印刷完毕,对方不要货了。不服输的她,硬是推着自行车走街串巷、四处推销,结果一条街还没走完,3万本收据就卖光了。事业是人做的,张彤始终坚守着“做事先做人”的原则,带领着亿丰彩印走过了近二十年的历程,成为烟威地区的印刷龙头企业。20年来,她只专注一件事:就是把印刷做好。

亿丰彩印张彤:外柔内刚勇担当 慈助贫困献爱心

  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张彤非常善于学习,引进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她经常去温州、深圳、香港等印刷业比较发达的地区考察,并筹措资金,引进了烟台第一台四色胶印机。公司快速发展后,又陆续投入六台德国海德堡印刷机、程控全开裁刀机两台、三面切书机、扣刀模切机、覆膜机、烫金机、骑马钉联动线、配页联动线、紫明椭圆型胶订机、CTP制版系统、晒版机、烤版机等。有了自动化印刷设备,更换了智能机器手,印刷效率更快、品质更高、价格更实惠。她还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客户只要在网上下单,系统就会自动下单、出版、印刷、包装。

  张彤带领着亿丰彩印成长为一个现代化的印刷企业,同时获得各方的认可。如今,亿丰彩印拥有国家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资质),是国家出版署指定出版印刷单位、省邮政局中标印刷单位、市政府定点采购企业、烟台市各大银行指定印刷企业。

亿丰彩印张彤:外柔内刚勇担当 慈助贫困献爱心

  张彤是一个有成就的企业家,她始终不忘初心,慈善助困,回报社会。做事从不张扬,总是默默地奉献爱心,进行爱心捐款。去残疾学校给孩子们送去温暖;不远千里到德州庆云县去扶贫;到赤峰白音敖包植树绿化;积极参加社会各项慈善活动、到社会福利院做义工。对社会奉献爱心捐助、扶贫助残等公益事业出资、出物、出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她的企业理念就是“服务满足、诚信、共赢”。对外,她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的企业家,对内,她是一个关爱员工的好领导。每年她都会组织员工出去学习培训,吸收知识开阔眼界,为员工的自身发展提供平台和空间。跟随她十多年的李经理说,在亿丰时刻能感受到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整个人也始终充满朝气蓬勃的活力。

  和着时代的春风,踏上新的征程,一位充满爱心的时代女性——张彤,带领着亿丰彩印踏上新的征程。

亿丰彩印张彤:外柔内刚勇担当 慈助贫困献爱心
责任编辑:高安娜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