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财经频道财经最优惠17路论坛

青岛银行烟台分行开业 百亿信贷支持烟台经济

      5月27日,青岛银行烟台分行开业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烟台市政府与青岛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市政府、烟台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烟台银监分局领导出席【详细】

1. 青岛银行车易贷

      “车易贷”是青岛银行面向广大优质客户全新推出的,免抵押、免担保、免保险、低利率、低首付的汽车消费贷款。产品优势:1、免抵押:免除车辆抵押,简便客户购车手续。2、免担保:免除担保公司担保,降低客户购车成本。3、免保险:保险自愿,无强制要求。4、低利率:与市场上卡分期、汽车金融相比利率更低。5、低首付:首付20%,最高可贷80%。

2. 青岛银行安居贷

      安居贷是以居民居住小区为载体,面向有房产的客户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产品优势:1、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2、客户群体广泛,面向所有社区居民。3、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贷100万元。 4、还款方式灵活,有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可供选择。5、贷款期限长,最长可贷36个月等。

3. 青岛银行钱潮理财产品 高收益理财固定日发售

      “钱潮”人民币个人理财计划是针对个人客户发行的,由我行自行投资运作的一款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运作期于每月8日、18日、28日起售。该产品首次购买至少10万元,柜面单客户累计购买不超过50万,电子渠道单客户只能购买10万。


4.青岛银行E智青银

      青岛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为您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网上金融生活服务,不仅可以帮您轻松掌管各项日常收支、投资理财、缴费支付、个人贷款等,还可以为您提供诸多个性化、多元化的生活服务,祝您开启财智人生。



5. 青岛银行“天天开薪”开放式个人理财产品

      “天天开薪”人民币个人理财计划是针对个人客户发行的,由青岛银行自行投资运作的一款开放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特点:1、天天开放、买卖方便。每个工作日均可买卖、非工作日预约购买,柜面、网银、手机银行均可交易。2、每日计息、收益复利。天天计算客户收益,以份额形式按月复利结转。3、快速赎回、实时变现。赎回资金实时到账等。

6. 青岛银行海融财富,幸福加速度

      青岛银行海融财富悉知您心里必有所愿。无论是怡享现在的幸福生活,或是对家人的点滴关怀,还是未来目标的长远规划,海融财富都将尽心助您成就每个财富梦想。专属财富管理服务、品类齐全的理财产品以及机场贵宾通道、高尔夫畅打、财富中心会客预约、商户特惠等全方位的尊贵生活礼遇,为您构建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与生活平台,助您幸福生活更添精彩。

7. 青岛银行海融卡

      青岛银行海融卡,消费者喜爱的银行卡品牌!集定活期、多储种、多功能于一卡。从储蓄、理财投资到生活消费,从银行网点、网上银行到手机银行尽可享受青岛银行全面体贴的服务,满足您全方位金融生活需求。即刻申请海融卡,令您理财消费,一卡通行,生活更添精彩。


8. 青岛银行海融手机钱包,银行卡、手机卡二合一

      海融手机钱包是青岛银行推出的同时加载金融和通讯功能的一种新型银行卡产品,该卡放入具有NFC(近场支付)功能的智能手机中,既可以实现手机通讯功能,也可以通过“刷手机”便捷消费以及办理存取现金、投资理财、转账缴费等金融业务,是国内首创的手机银行卡新模式。


9. 青岛银行企业网银

      青岛银行企业网银资费更优惠、功能更完善、操作更便捷。







10. 青岛银行海融金卡

       海融金卡除具有存取款、缴费及消费购物功能外,还具有一卡多账户的功能,可以方便地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多功能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实现定活期的转账,以更好地实现资金归集及理财目标。金融IC卡带有芯片介质,配有电子现金账户,支持脱机小额快捷支付,内有安全密钥,有大存储空间,具有用卡更安全、结算更便捷、应用更广泛的优势。

11. 青岛银行手机银行

       会生活:买机票、买影票、手机充值、游戏充值;慧生活:跨行资金归集、自定义应用中心、金融日历提醒;惠生活:所有汇款全免费、“摇一摇”锁定周边优惠商户。

  • 热烈庆祝青岛银行烟台分行开业
  • 青岛银行烟台分行青春靓丽的大堂经理
  • 青岛银行烟台分行员工细心为客户服务
  • 青岛银行烟台分行优雅舒适的设施环境
  • 青岛银行烟台分行安全贴心的自助设备
编辑:都凌云 设计:林颖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楼A座18楼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