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同等学力申硕

同等学力申硕获得的证书有什么用途?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5-17 09:07:08
A+A- |举报纠错

  在生活中人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学历,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在职研究生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选择方式。这种方式中同等学力申硕类型因为可以免试入学吸引了不少的人员想要去选择,如果通过这种类型去报考最后获得的证书有什么用途呢?

  一、同等学力申硕获得相关证书

  1.结业证书:因为同等学力申硕这种类型是免试入学的,所以学员只要是专科学历就有机会报名参加课程班的学习,这种课程班的时长一般是两年左右,最后完成了课程班的学习就会获得结业证。

  2.学位证书:如果想要获得学位证书就要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首先需要学员完成课程班的学习,然后满足了相关院校的申硕条件以后一般在三月份左右进行报名,五月份左右参加考试,最后通过考试并且经过论文答辩以后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二、同等学力申硕证书用途

  1.结业证:虽然说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结业证并不等同于毕业证,但是结业证也证明了自己有参加过相应的学习,并且达到了相应的要求。这种证书在生活当中也是有不少的企业是认可的。

  2.学位证:这种学位证是和统招研究生获得的证书一样,被国家所认可,并且具有同样的法律效益。学员在获得以后可以有很大的发展机会,可以凭借学位证到相关企事业单位中寻求相关专业的工作;还可以通过这个学位再进行学习获得更高的学历学位;也可以让自己在目前的工作中脱颖而出,得到领导赏识,获得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如果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联系在线老师进行咨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