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专业好多啊!且看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解读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5-14 09:10:00
A+A- |举报纠错

  近些年来,职场竞争异常激烈,攻读在职研究生成为很多人提升自我的重要方式,报名人数每年都在呈几倍的趋势增长。有些报名的学员都在说,专业好多啊!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解读。

  据了解,在职攻读研究生可以选择的招生专业琳琅满目,这些招生专业是众多学员都想要了解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些招生专业。

  一、招生专业详细介绍

  攻读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的招生专业较多,学员可以点击一下表格中的链接了解各专业详细招生情况。

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
心理学 工商管理 金融学 教育学
法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经济学 公共管理
会计学 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 临床医学
人力资源管理 哲学 医学 新闻传播学

  以上表格中列举了比较热选的招生专业,学员想要了解更多招生专业,可以点击表格底部链接,了解具体详情。这些专业划分比较细致,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需求,选择合适的招生专业报名,通过学习,获取更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二、专业涉及的报考途径

  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非常多,不同的招生专业涉及的招生途径是不一样的,有同等学力、专业硕士、高级研修和中外合办。不同的招生途径适合人群不同,学习的知识不同,毕业获取的证书也有一定区别,学员可以查看招生简章,选择合适的专业报名。

  在职研招生专业中,同等学力申硕和专业硕士比较适合各单位的普通职员报名,不同的是同等学力获得的是单证,专业硕士获得的是双证;高级研修、中外合办课程适合各单位的管理层学习,学员以高级研修报名可获课程结业证,以中外合办报名可获国外的硕士学位证。

  三、如何挑合适的专业

  在职研修者在选择招生专业的时候,首先要考虑自己的工作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招生专业报名,因为学习知识的目的重在学以致用,学习相关的专业很快可以将知识得到实践。另外还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尽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只有有兴趣才能有动力学习。

  如果还有更多与在职研究生相关的疑问,请和网站的在线老师取得联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