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在职读研不同招生方式学费差距有多大?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5-07 08:33:08
A+A- |举报纠错

  近年来。随着国家的经济发展与建设,大批量的在职人员为了推动所在企业更好的进步,便选择以不同的方式进行自我提升。据了解,在众多途径中,在职研究生课程便深受人们的青睐。近期,很多上班族都在咨询,在职研不同的招生方式学费差距有多大?

  在职研究生的招生方式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便是同等学力、专业硕士、高级研修班和中外合作办学。据招生简章显示,这四种招生方式的学费并不一样,而且学费之间的差异也比较大。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在职研究生学习费用简介:

  对于在职研究生学费的问题,这一直都是报考者十分关注的事情。很多人员都害怕学费过高,自己无法负担的起,而不能够进修学习。这些进修方式相比,同等学力的学费会普遍较低一些。接下来,就以表格的形式为大家做一些对比。

招生类型 学费差异 大概学费
同等学力 差异较小 1.2万-8万
专业硕士 差异较大 1.8万-26万
高级研修班 差异较大 0.58万-30万
中外合作办学 差异较大 2.5万-52.2万

   二、在职读研学费性价比高:

  众所周知,在职研究生的教育课程,主要是针对一些职场工作者进行的课程教学。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日常工作,所以这种深造方式只是利用空闲时间为大家授课。报考者可以既有稳定的收入,有能进行提升,一举两得。而且相比起学员未来得到的利益,这些金钱自然物超所值。所以说在职读研的学费性价比十分高。

  在职研究生的学费缴纳方式非常灵活,支持现场缴纳,或是网上转账、银行汇款均可。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方式。

   三、在职读研适合人群的经济状况:

  众所周知,在职研究生主要是针对一些职场精英、高级白领或是国家公务员等。由于报考的学员都是有稳定的收入的,所以这些学费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不同的招生方式,适合的人群也并不一样。

  同等学力入学门槛较低,而且属于免试入学,所以适合一些基础知识并不扎实的人员进行报考,这样方便学员入校进修,由于学费不是很高,所以只要有稳定收入的职员均可报读。

  而专业硕士入学成功率低,但是证书含金量还是很高的,所以适合一些想要获取双证书的人员,而高级研修班属于短期速成,通常适合一些想要快速学习班专业知识的上班族。中外合作办学则适合一些想要学习前沿知识,但并不能出国留学的人员报考。这三种课程班的学费差异较大,所以大家报考的同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收入状况才行,一般情况下,适合一些薪资待遇较为丰厚的人员。

  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咨询本网站的在线老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