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国际贸易学专业也有在职研究生课程班了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5-07 08:29:25
A+A- |举报纠错

  现如今,选择在职读研的人员不断增多,可见这种教育方式已得到广泛关注,并且也受到了大众的认可,所以还没有报名学习的人群,可以考虑自己是否有需求,如果想完善个人能力同时增加竞争优势,那么选择继续深造非常合理,接下来介绍国际贸易学在职研究生课程班的相关信息。

  对国际贸易学专业课程感兴趣的人员,目前也可以考虑在职读研了,已有院校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平台,想申请报名可事先咨询相关信息,需要了解的方面还是比较多的,以下来做详细介绍。

  一、已有五所院校开展了该专业

  首先,大家可以关注正在招收国际贸易学在职研究生的院校都有哪些,之后再了解每所院校的特点或者优势。目前五所院校分别是上海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这些院校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每所院校开展的专业课程都值得大家考虑,而如何选择更为理想,需要继续调查其他信息。

  二、学费性价比都很高

  虽然正在招生的院校比较多,但每所院校所收取的学费都不贵,标准在1.2万元到3.5万元,因此,选择进修国际贸易学专业课程,学费的性价比很高,并不会为学员带来较大的经济压力。目前参加了工作的人员,基本都具备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如果对该课程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踊跃参与报名学习的。

  三、可拿到硕士学位证

  通过同等学力方式即可报名,之后大家不仅可以在课程班里学习专业知识,还能够进一步开阔自己的眼界,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国际贸易学专业的硕士学位证,但需要完成申硕考试及论文答辩,最终由院校为学员颁发证书。该证书对于工作发展是有影响的,可增加大家的竞争优势,从而获得更不错的工作机会。

  四、工作之余学习即可

  在职人员可在工作之余参与学习,因此两者并不冲突。国际贸易学专业主要的上课方式为周末班,另外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还同时提供了网络班授课方式,所以大家能够结合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像周末班这种面授方式,更适合距离课程班比较近的人群选择,而以网络班方式上课是更加自由的,因为时间与地点自己决定就可以。

  以上共总结了五个方面,向大家说明了该专业课程的相关信息,还有关于在职研究生的问题,可以联系网站的在线老师进行咨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