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教师 > 教师招聘

2019年青岛莱西市教育系统招聘骨干教师15人简章

来源: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2019-05-06 09:53:45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根据国家、山东省和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莱西市结合实际,决定面向全国招聘中小学优秀骨干教师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普通中小学、职业学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在职教师。

  二、招聘岗位

  教育部义务教育课程设置标准、山东省普通高中课程设置方案中规定科目。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二)具有县级及以上名师、优秀教师、教学能手、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学科带头人等综合性荣誉称号之一;或者任教以来获得过优质课奖、辅导学生参加全国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奖项、出示过县级及以上公开课之一。音体美教师在专业技能上获得过省级以上奖项者。

  (三)应聘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市地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四)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且任教学科与所学专业一致。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初审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5月1日9:00- 2019年12月31日17:00。

  网上审核时间:2019年5月1日9:00- 2019年12月31日17:00。

  个人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表上传到指定公务安全邮箱(lxsjtjzgk@qd.shandong.cn)。

  单位初审:根据应聘人员网上提交的信息资料,审查确定初审结果,并通过邮箱或电话反馈初审结果。

  (二)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地点:青岛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黄海路9号)1号楼213房间。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经初审合格人员携带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相关荣誉证书或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1寸免冠照片1张。通过审查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向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提供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资格。

  五、面试内容和方法

  (一)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试讲主要考察教师职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试讲内容根据所报考专业的青岛市规定课程教科书并结合职位特点确定。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二)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三)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

  六、考察

  面试结束后,依据成绩按招聘岗位和录用人数由高分到低分分别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如1个招聘岗位中出现两名及以上应聘人员成绩相同的均进入考察范围。

  因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按成绩递补。

  考察工作按《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青人社发〔2017〕3号)等规定执行。

  七、公示和调动

  经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八、有关说明

  在报考期间,报考人员应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咨询电话:0532-88484316;

  监督电话:0532-81879595;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附件:报名登记表

  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

  2019年4月30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 2019年聊城东昌府区招聘幼儿教师30人简章

    2019-05-06 09:09:00
    为加快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经聊城东安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招聘30名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标签教师 人才 招聘
  • 2019年淄博高青县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40人公告

    2019-04-30 11:19:12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淄博市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高青县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有关事项... 标签教师 人才 招聘
  • 2019年德州陵城区招聘教师132人简章

    2019-04-30 11:13:34
    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2019年德州市陵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2名(具体岗位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标签教师 人才 招聘
  • 2019烟台龙口市招聘中小学教师取消、核减及增加招聘计划公告

    2019-04-29 10:50:18
    2019年龙口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高级技校)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标签教师 人才 招聘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