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备考

在职读研究生可以在什么时间报名?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4-23 08:22:08
A+A- |举报纠错

  近些年来,各企事业单位发展的越来越好,不断提高对员工的要求,很多人都倍感压力,想通过学习深造,但是又不想放弃来之不易的工作,于是都报名在职研究生进修。那么,在职读研究生可以在什么时间报名?

  据了解,在职读研究生课程有多种报名途径,分别是同等学力申硕、专业硕士、高级研修、中外合办,学员选择的报考途径不同,报名时间也有一定区别,下面就给大家分别详细介绍一下,有意学习者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一、同等学力分课程学习和申硕报名

  1、入学报名在春、秋季

  同等学力学员学习专业领域内的课程知识,可以在春季或者秋季报名,报名时间比较固定,每年春季大概在三月招生,秋季大概在九月招生,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时间提交材料报名。

  2、申硕报名在三月份

  同等学力学员拿到课程结业证,一般达到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满三年者,方可申硕。参加申硕考核,需要大家在三月报名,报名资料通过审核,按要求完成现场确认,打印完准考证,即可于五月份参加考试。

  二、专业硕士分预报名与正式报名

  专业硕士课程班需要报名者参加入学考核,参加考试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预报名时间在九月,正式报名时间是十月。学员可以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报名成功,即可参加入学考试,通过考试,才能入学,入学难度较高。

  三、高级研修班全年均可报名

  高级研修课程侧重素质教育,适合各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在短时间内提升自我。学员报名这些课程,只要还有招生名额,学员全年都是可以报名的,但是开课时间由院校自主安排,学员报名后要等院校通知上课。

  四、中外合办报名时间不统一

  中外合办课程由中方和外方高校合作办学,课程属于院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并不统一,学员可以联系本网站招生老师了解具体的报名时间。按要求报名,入学材料通过审核,按院校要求的方式入学。

  总的来说,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已经有了一定认知,学员可以好好考虑一下,选择合适的方式学习,不要错过课程学习及考试报名时间。如果还有更多相关的问题,请和网站的在线老师联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 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4-17 09:06:21
      目前,社会和企业更看重的是应聘人员的学历证书,学历高的人往往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因此就必须要涉及到在职研究生的报考了。那么,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还必须得现场确认吗? 标签在职研究生 双证 报名时间
  • 报名在职研究生的时间安排及证书含金量

    2019-04-17 08:38:53
      现在社会竞争压力变大,所以现在许多在职人员都想要通过报名在职研究生这一方式来提升自身水平。那么报名在职研究生的时间安排是怎样的证书含金量怎么样? 标签在职研究生 时间安排 证书含金量
  • 报考在职研究生,应该在什么时间报名?

    2019-04-04 10:03:11
      近几年,社会中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进修方式,在职研究生的方式,使大家争先恐后的加入到学习的行列中。近期很多人员都在咨询,报考在职研究生,应该在什么时间报名呢? 标签在职研究生 报名 时间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