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参加中外合作在职研教育需参加论文答辩吗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作者:   2019-04-17 08:42:40
A+A- |举报纠错

  为掌握国外先进知识内容,报考中外合作在职研教育的在职人士现在越来越多,而且他们还想要获得国外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因为这样自己就有了留学归国的身份。不过,想成功拿到证书,在职人士还需要完成一系列流程。那么,在职人士参加中外合作在职研教育深造需要参加论文答辩吗?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据了解在职人士参加中外合作在职研教育深造,想要在毕业后拿到梦寐以求的硕士学位证书,那么是必须要按照招生院校的要求,提交毕业论文,并且参加论文答辩。当然了,不同的招生院校开设的中外合作在职研教育,论文要求并不一样。有些招生院校要求报考的在职人士在完成所有课程研修后,最后撰写论文,论文一般要求是全英文,但最后论文答辩时则要求用中文答辩,是由中方院校,负责答辩事宜。此外,也有个别院校要求在职学员提交一份,以企业为本进行研究的原创论文,论文通过后,才能进行到答辩工作。

  不同的招生院校对于中外合作在职研教育的论文创作,以及答辩流程也是不一样,撰写论文的语言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不过通常都是按照下面的流程进行。首先,在职学员需要在完成指定学科之后,就选定的研究方向进行研究,并且将研究成果撰写成一篇论文。通常来说,对于论文研究题目的审评、研究工作以及撰写过程的指导工作,都是由国外院校的教授负责的。其次在准备论文期间论文指导老师需要通过面对面、网络等方式与自己负责指导的在职学员,保持紧密联系,从而确保在职学员的论文符合学校的要求。最后,在职学员在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之后,必须经指导老师审核及同意,才能正式提交及参加论文答辩。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的硕士学位证书。

  看了以上介绍,想必大家对于这个问题都已经有所了解,大家还有疑问可联系在线老师进行交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