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在职读研选择哪些专业好就业?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4-16 08:50:12
A+A- |举报纠错

  随着教育形式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员想要通过学习来提升自我能力,尤其从业人群的需求是十分大的,因为面临企业的高要求,自己也需要以更强的能力来应对工作,而参与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帮助非常大,那么在职读研选择哪些专业好就业?

  进修在职研究生虽然好处多多,但也需要结合实际考虑,这样才能取得有效的提升,像选择选修专业就十分关键,决定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尤其当下招生专业众多。以下可推荐几门比较好就业的专业课程。

  一、教育学比较好就业

  当下不少人员在教育行业任职,这份职业其实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很多人员为了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选择再次进校补充专业知识,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目前也有众多人员有志于从事教育行业,大家也可以通过在职读研形式学习课程知识,为之后的发展奠定基础。总之,教育学这门专业还是非常好就业的。

  二、金融学关注度很高

  金融学是一门关注度非常高的专业,可见该专业符合了大众的需求,同时也适应了当下社会的发展。对相关专业知识兴趣比较大的人群,可加入到课程班里学习。当下中国人民大学、首经贸、厦门大学等知名院校都开展了该专业课程,授课质量十分高,进校上课对于学员的学业与未来的发展都很有利,因此金融学也是就业前景十分好的一门专业,值得大家报考学习。

  三、新闻学发展前景不错

  在众多招生专业当中,新闻学也是一门发展前景很不错的专业,所以选择进修相关课程,毕业之后也是比较好就业的。学员可以从事广告策划、影视制作等相关工作,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岗位当中。目前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院校已开展新闻学专业课程,所收取的学费并不贵,感兴趣的人员可继续了解相关信息。

  以上主要举例了三门专业,就业前景都很不错,而如何选择,还要看大家对哪门专业更感兴趣,毕竟在职读研需要付出一定的学费与业余时间,所以有了明确的目标之后,再报考学习更加合理,目前同等学力、专业硕士报考方式都很受欢迎。如果还有其他相关问题需要解答,可联系网站的在线老师进行咨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