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一分钱一分货:报考在职研究生学费不白花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4-11 10:18:19
A+A- |举报纠错

  近年来,我国在职教育愈发的火热,以至于每年报考在职研究生的人数也在逐渐增加。在职工作者报考该课程班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职业技能,以便在职场中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据了解,报考人员目前最关注的便是学费问题。在此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一分钱一分货学员报读在职研究生的学费并不白花。

  目前,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招生方式有4种,分别是同等学力、专业硕士、高级研修班和中外合作办学。这些课程班的学费并不一样,而且其差异也有很大的区别。不过在职工作者在报考之后,获取的利益也是物超所值的。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学费详解:

  1、同等学力:据数据资料显示,同等学力申硕的学费并不是特别高。很多在职工作者报考该课程班,也就是为了不给自己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同等学力的学费一般在1.2万-8万之间,这对于有稳定收入的在职工作者来说,并不会超出学员的经济范围。该课程班的适合人群有很多,如企业单位的白领、职员、或是公务员等。

  2、专业硕士:由于招生院校和热门专业的不同,所以该课程班的学费差异也就比较大。大概在1.8万到26万不等,在此建议大家,在报考招生院校时,一定要仔细查看招生简章,不要给予自己更多的经济压力。该课程班的入学模式属于先考试后学习,所以在入学方面其难度会比较高一些,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便可以更加顺利的入校进修。

  3、高级研修班:目前以高级研修班招生的院校有很多所,而且这种报考途径的学费浮动也相对较大,一般在0.58万到30万之间。该课程班主要侧重于素质教育。可以有效的帮助报考者在一定范围内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知识。据了解,高级研修班主要是以面授教学为主,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利用大家的空闲时间进行授课。这样一来,在职工作者便可以工作学习都兼顾。

  4、中外合办:该课程班和其他招生形式会有所区别,中外合办也就是中方院校和外方院校,依法在我国境内针对国人开设的教育课程。该课程班的学费通常在2.5万-52.2万之间。为了方便更多的在职工作者学习,部分院校都支持分期付款,具体情况敬请查询招生简章。

   二、学习优势:

  1、证书认可度高:报考人员在完成学业之后,可以获得含金量极高的证书。当然,不同的课程班学员最终获得的证书并不一样。但是这些证书和全日制研究生证书有着相同的法律效应,这对于报考者未来的工作发展,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有效的提升专业知识:一般情况下,在职工作者在报考招生专业时,都是按照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选择的。这样一来,报考人员就可以边学习边实践,自己的专业知识便可以得到有效的提升。

  3、扩展人脉圈: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如果没有强大的人脉关系,学员在职场发展中可以说是寸步难行。其实优质的人脉等同于金钱,也需要累计和储存。大家在学习的过程当中,不仅可以互相学习、借鉴,甚至是共同合作。

  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问题已经有所了解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咨询本网站的在线老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