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备考

害怕考试?这两种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供你选择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4-04 09:29:16
A+A- |举报纠错

  来自工作中的压力不断增加,很多人为了轻松完成工作,选择了攻读在职研究生。对于这些学员来说,早已经离开校园,很多知识已经淡忘,考试是非常头疼的事情,多数人都害怕考试,那么,这两种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供你选择。

  据悉,在职读研有多种途径,对于害怕考试的学员,可以选择同等学力申硕、高级研修的途径报名,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方式。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各报考途径的课程。

  免试入学方式一、同等学力申硕

  1、入学方式

  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入学门槛低,学员只要具备一定的入学要求,即可在本网站提交申请资料报名,待通过招生单位的入学资格审核,收到入学录取通知书,即可办理相关手续,参加研修班学习,学员不用参加入学考试。

  2、申硕考试

  同等学力学员后期达到一定要求,可以报名参加申硕考试,申硕考试是全国统考,考试科目只有外国语、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科目少,考试分数线低,每科分数线都是六十分,一般学员都是可以考过的。先学后考也大大降低了申硕考试的难度,一般学员都是可以考过的。

  3、学习费用

  同等学力学员报读的招生院校不同,课程的学习费用也是不一样的,一般都在1.2-8万元之间,此类课程的学费和在职研究生其他报考途径的学费相比,是比较低的,一般学员都能接受,读这些课程不会有经济负担。

  4、获取证书

  同等学力学员利用闲暇时间学习,通过院校组织的考试,即可获得课程结业证书。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标准者,申硕成功,即可获得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证书,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位,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5、适合人群

  此类课程比较适合各单位想提升学位与专业技能的白领、职员等报考,学员毕业后凭借娴熟的工作技能和文凭可以受到单位领导重用,有机会升职加薪。

   免试入学方式二、高级研修

  1、入学方式

  高级研修课程,入学也是比较便捷的,符合报名要求的学员可准备齐自己的申请资料,在本网站报名,待被招生单位择优录取后,便可参加研修班学习,学员入学是没有任何考试的,这也是多数学员比较青睐的入学方式。

  2、结业考试

  高级研修班学员修毕所有课程,多数院校会要求学员参加课程考核,这次考试时间是院校自定的,考试内容就是学员平时学习的各门功课,考试难度比较低,学员只要掌握了基础知识,一般都可以考过。

  3、学习费用

  高级研修学员选择不同的招生院校及招生专业,需要缴纳的学费也是不一样的,一般都在0.58-30万元之间,学费跨度较大,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合适的课程报名。

  4、获取证书

  此课程班的学员毕业后可以获得结业证书,此证书是可以在院校官网查询的,也具有一定的含金量,代表学员的学习能力达到了一定水平,完成了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学习,对学员的职业发展有一定帮助。

  5、适合人群

  高级研修类课程,在教学上侧重于素质教育,课程的学制也比较短,比较适合各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在短时间快速为自己充电,提升工作能力。

  综合上文介绍,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学员可以选择合适的方式报名,提升自我。如果还有更多与在职研究生相关的问题,请和网站的在线老师联系,或者给我们留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