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复习备考

注意!别在为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发愁了!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3-26 08:33:07
A+A- |举报纠错

  现如今,选择在职研究生进修的人员越来越多,而且各大知名院校也纷纷开设该课程,供那些时间比较紧凑的上班族进行再次提升,从而在事业单位中得到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但多数人员对入学方面还是疑惑重重。那么,在职研究生可以不参加入学考试吗?

  目前,在职研究生开设多种招生方式,其中同等学力和高级研修班是允许学员免试入学的,所以大家不需要在为该方式的入学考试而发愁,具体情况为大家做以下详细解答。

   一、同等学力允许学员免试入学

  学员选择同等学力的方式进修,是可以通过免试入学的方式直接进校学习的,完全不需要参加任何的考试,但美中不足的是学员只能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并不可以对自己的文凭有所改变。后期想要进一步提升的学员,还可以在达到一定报考标准的同时,参加相应的申硕考试,从而取得学位证书。

   二、高级研修班允许学员免试入学

  高级研修班是学员的第二选择,同样是允许学员免试入学的,可见这两种方式都是学员不必发愁的明智选择,只不过该方式最终只能取得课程结业证书,帮助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学到前沿且优质的专业课程。以上两种方式都允许学员免试入学,所以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招生方式的选择。

  如有其他关于在职研究生的疑问,请与在线老师取得联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 攻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是不是必须参加入学考试?

    2019-03-12 10:10:38
      近几年,工作人员纷纷以在职研究生的方式进修深造。目前在职研教育主要有“免试”与“考试”两种入学形式,但是有不少人对此并不是很了解,攻读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否必须参加入学考试?    标签双证在职研究生 入学考试
  • 专业硕士的入学考试可以不参加吗?

    2019-03-12 08:27:06
      为了可以紧跟时代的发展,一些已经参加工作的人员都想进行再次学习,以此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经验。在职教育的报考方式有很多,专业硕士便是其中之一。专业硕士在职研究生的入学考试可以不参加吗?    标签在职研究生 专业硕士 入学考试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