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最新资讯

税务学在职研究生好不好考?

来源: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作者:   2019-03-25 08:51:56
A+A- |举报纠错

  在职研究生凭借着带来的优势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随着慢慢的被人们熟悉和传播,也让新人对这种方式产生了兴趣。这些新人也想选择一个自己意向的专业进行学习,就想问税务学在职研究生好不好考?

  如果学员想要攻读税务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的报考类型是专业硕士,要是通过这种类型报名考试的话,学员是比较难考的。

  一、税务学在职研专业硕士条件

  学员想要进行学习之后满足了相应的条件才可以,学员可以通过专业硕士的类型报考湖南大学参加税务学专业课程班学习,学员报名前需要满足的条件是本科毕业并且获得毕业证书,最好还需要是目前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的人员。

  二、税务学在职研专业硕士考试

  1.初试:学员在完成了报名以后,经过一系列步骤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全国统一的考试。学员参加这个专业考试的科目一般有四门,最后成绩总和的分数需要分别达到国家分数线以及院校的分数线,只有达到了这些要求,学员才有可能被邀请参加复试,如果是没有通过院校线或是没有收到复试邀请,那么学员就需要进行调剂。

  2.复试:被邀请参加复试的学员按照规定的时间以及地点参加院校安排的复试,复试的内容一般是笔试和面试,学员通过了复试以后院校再根据学员初试和复试的成绩进行比较,然后在进行择优录取,不过这种情况也是看该院校专业课程班的招生人数,最后被录取之后就可以进入院校参加课程学习了。

  学员参加税务学在职研的考试是比较难考的,需要经过层层筛选,最后剩下的只占其中一少部分。不过哪种考试也不会简单,学员还需要去认真的进行复习,加倍的去努力。如果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联系在线老师进行咨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