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烟台资讯

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年招生简章

来源: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  作者:   2019-03-05 10:38:00
A+A- |举报纠错

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MBA)2019年招生简章

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教育中心联合培养

一、项目概况

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与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教育项目,学生可以获得了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第37位(http://www.jsj.edu.cn/n1/12048.shtml)。

二、项目优势

1.政府支持战略项目

本项目获中泰两国著名高校大力支持,可申请中国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名校名牌 中泰合作

中国海洋大学创建于1924年,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专任教师1683人,中国科学院院士5人、中国工程院院士8人。

泰国曼谷理工皇家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Krungthep)是1975年建立的公立大学,连续11年在泰国高等教育部的教学质量评审中名列前五。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在曼谷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泰国首都最繁华的是隆(Silom)商业中心,世界五百强公司、四大会计事务所和各国大使馆及总领事馆环绕学校四周,交通十分便利。学校总占地面积237,200平方米, 在校生一万三千多人,师资阵容强大,并享有泰国皇室成员主持毕业典礼、颁发学位证的殊荣; 

3.专家名师 国际视野

所有核心课程授课教授均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和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具有海外博士学位及十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其他课程授课教师均是来自台湾著名大学的知名教授,他们学贯中西,具有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

4.双语教学集中授课

核心课程使用英文授课,全程翻译,其它课程使用中文授课。

5.自主命题自主招生

不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由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择优录取。

6.精英学员网络平台

学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能量非凡,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四通八达的精英网络,搭建MBA学员事业拓展的平台。

三、培养目标

本学位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经济学认知力、数据分析能力、管理技能和业务推动技巧.这一系列的课程安排,让学生掌握商业的综合理念,并让学生有能力管理和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

四、学习方式及学位授予

1.在职学习,学制为1年,两年完成课程,每年充分利用寒暑假集中授课3个月;

2.全日制学习:在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集中授课1年后回国准备论文半年,返回泰国毕业答辩毕业;

3.学生修满规定的学分,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由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授予工商管理(MBA)全日制硕士学位。

五、报考条件

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中国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毕业后,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重点大学教授两封推荐信;

2.中国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重点大学教授两封推荐信;或获学士学位。

六、毕业条件

1、完成所有课后作业;完成所有专业课学习,出勤率90%;

2、英文毕业论文1篇,2万字以上,通过答辩;

3、雅思五分或通过泰国校方毕业英语测试。

七、招生计划 2019年计划招生200人

现场报到地点:烟台市大马路十字街51号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电话:0535-6066111。

现场报到地点: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 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23号D303室。 电话:13356988000。

八、主要课程 本课程由42个学分组成,涵盖36个主导课程学分以及6个自由选修学分(IS)。

管理会计(5-110-501);领导才能和组织能力行为学(5-221-502);

金融管理与国际经济(5-125-501);信息管理系统(5-221-503);

管理经济学(5-125-502);项目管理与国际投资(5一221一603);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5-211-501);国际商业研究(5-221-604);

战略管理学(5-221-602);管理学研讨(5-221-605);

国际营销管理学(5-214-501);商业计量管理学(5-221-602 )。

九、培养费用

本科毕业培养费共计人民币8万元整(无学士学位另加6000元,教材费另计)

专科毕业培养费用共计人民币10万6千元整。

十:报名提交材料:

1.大专或本科学历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公证处公证)

2.成绩单扫描件(需公证处公正)   3.学士学位扫描件(如有)   4.护照扫描件

5.两寸电子版照片 6.申请表

十一.泰国学习生活情况介绍:

1、往返机票约2000元人民币;

2、学校餐厅三餐月30-40元人民币; 3、住宿双人间约1000-1200元人民币/人/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