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03-05 16:38:0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走进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烟台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点评
王金钟书记听取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5日上午,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烟台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副书记孙同旭到会指导,并结合我市注会行业实际情况做了现场点评。

  按照市财政局党委和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委员和党员沟通了思想,也交流了看法,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会上,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蔡安民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结束后,王金钟书记做了点评讲话。王金钟指出,蔡安民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揭短量丑,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敢于触及深层次矛盾,体现了勇于担当的思想境界。

  结合我市注会行业实际情况,王金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是着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把学习教育成效和作用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注会行业优势,为推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积极的贡献;三是要全面加强党性锻炼,用制度规范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支部书记要以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周明翔 【打印】 【关闭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