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留学 >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关于预科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7-11 15:35:36
A+A- |举报纠错

  加拿大没有大学入学考试,中国高中毕业生可凭借高中成绩申请大学。但如果希望直接入读加拿大最一流的大学,除了要有优秀的高中成绩,还需要提供优异的英语成绩。

  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具备了上诉条件,在面临新文化新环境中学习的巨大压力,想取得成功还是有很大难度的。而大学预科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实用能力,更重要的是,大学预科给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平稳的过渡时期,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学生在进入正课时将更容易适应加拿大的教育方式和当地的学生生活。另外,在读预科的时间里,学生可以重新考虑自己的专业方向和个人特长,并结合当地情况选择更适合的学校和专业,避免了在国内申请的盲目。

  下面就有请烟台留学服务中心资深国际升学规划师董子良老师,为大家科普介绍一下关于加拿大预科相关内容。

  ??加拿大预科课程优势??

  · 能够及早地将学生置身国外大环境下学习,有利于语言学习和适应环境;

  · 除语言学习外,还将触及数学、计算机以及商科的一些学习,能够为海外学习打下全面基础,弥补中西教育差异;

  ·提前一步了解国外高等教育,有利于专业的申请和定位;

  ·在加拿大读完预科,与双录取相比较而言,在专业和大学的选择上更灵活;

  ·小班授课,成绩提高的快。

  ??加拿大预科院校类型??

  第一种:大学自办的,主要内容为英语培训,专门针对那些学习成绩优秀,但是暂时没有合格英语成绩的高中毕业生。

  第二种:大学校内的国际预科,需达到一定英文水平方可入读,主要内容是大学基础课程,完成后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多大IFP;西蒙菲莎UTP)

  第三种:国际高中,对于高中在读生、高中应届毕业生,如希望入读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但不想参加高考或高考成绩不理想,可以考虑到加拿大完成高中,获得加拿大的高中毕业文凭,这样申请加拿大一流大学更容易,不仅无需提供中国的高考成绩,大学的英语入学要求也会相应降低。

  ??加拿大预科课程解析及申请条件??

  课程介绍:预科课程主要教授英语和加拿大高三课程

  适合人群:高二或高三在读、高中毕业生

  入学条件:

  1、高三在校生、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者,希望到加拿大攻读本科的学生

  2、国内高中平均成绩在75-80分以上

  4、雅思5.5小分5.0(有的学校不需要语言成绩,只需到校测试)

  以上就是烟台留学服务中心资深升学规划师董子良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加拿大留学关于预科你必须知道的事情》,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细节和留学信息,可以与董老师取得联系。(以上部分内容整理自相关政令或网络)

  烟台留学服务中心

  中心官网:www.ytsas.com

  留学热线:0535-3497888

  办公地址:烟台东山宾馆2号楼1层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