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考试 > 在职研究生 > 烟台资讯

2014烟台在职研究生年会精彩开幕感动你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4-01-14 09:24:49
A+A- |举报纠错
在职研究生年会
在职研究生年会校友汇成立揭牌
弘文旗下电子商务公司签约千年枣园
鲁东大学兄弟乐队表演《怒放的生命》和《我相信》
在职研究生年会
烟台市第一支校友足球队成立
在职研究生年会
在职研究生年会

  胶东在线网1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岁月荏苒,又是一年学子齐聚。2014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年会于11日下午在烟台金圣大酒店精彩开幕。本届年会由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主办,得到了地产大鳄万科集团的鼎力赞助和烟台第一门户网站胶东在线的独家网络支持。

  600名烟台在职研究生齐聚弘文年会

  扬帆2014,精彩有你。2014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年会由在职研究生们主持,来自各地的600多名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一年一度的盛会。参加本次年会的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青岛大学、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各位领导,来自烟台广播电台、胶东在线、烟台论坛等媒体的各位来宾,以及来自内蒙古商会、陕西商会、临沂商会的朋友们。还有弘文教育2011级、2012级、2013级以及2014级的全体同学。

  节目表演异彩纷呈 摇滚之夜点燃青春激情 

  精彩绝伦的沙画表演拉开了本次年会的序幕,在一幅幅沙画的转换间,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的精神一一再现。经过四年的精心培育,弘文教育培养的学子们达上千人。在读的学员和已经毕业的学员,用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年代歌曲串烧》、弘文宝宝表演的《弟子规》、舞蹈《弘文之夜》等节目由学员们演来,更加地感动人心,相声《上课那些事》勾起了在座学员们的回忆,想起了在课堂上的点点滴滴,想起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来自鲁东大学兄弟乐队的《怒放的生命》和《我相信》更是将整个年会的激情点燃。

  2014我们球场上见 烟台市第一支校友足球队成立

  今年是世界杯之年,弘文教育成立了烟台市第一支校友足球队,2014年他们将踏上绿茵场,驰聘在烟台足球联盟甲级的赛场上。年会上,弘文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管理中心于群女士为弘文足球队的队员们颁发了队服。2013年弘文教育冠名赞助了鲁东大学足球队,他们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天,弘文教育也正式了成立自己的球队,令学员们欢欣鼓舞,心情激动不己。同时,校友会组建筹备的烟台校友篮球联盟也在积极的准备当中。

  烟台校友互动交流平台—“校友汇”成立 

  年会的重头戏是胶东在线网站与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联合发起“烟台校友互动交流平台——校友汇”正式揭牌。商脉汇道,文德恒馨!“校友汇”是定位于高端的社交平台,是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校友会多年运营的结晶,一个依托全国数家顶级院校强大校友资源,致力于政界、商界、企业界,各界精英、社会名流互动,汇集而成的精准人脉圈子。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与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校长姜华共同为校友汇揭牌,预示着高智人才之间的交流将更加紧密。

  弘文旗下电子商务公司签约千年枣园 保护千年枣树

  弘文教育在培养了众多人才的同时,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弘文教育于2013年成立山东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广、宣传保护千年枣树,打造品牌培育、采摘观光与古树保护三位一体的冬枣园与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后徐村村民委员会达成千年枣园保护项目战略合作。在年会上,山东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一帆女士和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后徐村村党委书记马书记正式签约,达成“千年枣园保护项目战略合作意向”,将更好地保护这些千年枣树。

  教育界盛典撬动全行业 万科携20家名企鼎力支持

  作为烟台教育界的盛典年会,本次年会得到了万科地产的全力支持,并吸引了全市20家知名企业赞助,远大电子、仁峰口腔、枕品世家、贵族宝贝、山上李生态园等企业为年会提供价值百万的礼品回馈广大学员。在一轮接一轮的奖品大派送中,所有参与活动的学员和嘉宾满载而归,更有幸运者获得了5000元的手机大奖和15800的钻石大奖。胶东在线的手机客户端也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大力支持,“看天下,知烟台,登陆胶东在线客户端”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手机烟台”将定期搜集发布烟台人的生活趣事、发生在身边的重大新闻,搜寻烟台好吃、好玩的新地方,以及组团打折的信息,而且还能进行交通违章查询。

  弘文教育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是专注服务于在职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员的教育机构。目前,弘文教育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基地每年新增学员以500余人,烟台在职研究生教育培养基地也已成为烟台地区规模最大、合作院校及开设专业最多的高端教育人才培养机构。

关注“校友汇”微信赢大奖

下载胶东在线客户端赢取磁山温泉门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孙俊杰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考试电话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