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考试 > 人事 > 事业编

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位招聘

来源:高校人才网  作者:   2013-07-12 08:31:36
A+A- |举报纠错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2013年新进人员招聘计划安排,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实验技术岗位1人。此次招聘工作将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为此,学校将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具体岗位和条件

  见附件1。

  二、招聘流程

  1、报名

  本次招聘全部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者请填写《山东大学招聘实验技术岗位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至招聘单位邮箱,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应聘单位”。

  2、资格初审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按照1:5的比例择优选取有效应聘者,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名单及事项在山东大学网站首页“人才招聘”专栏公布,未能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者不再做回复。

  有效应聘者需根据通知所规定的时间,携带身份证、1张2吋免冠彩色照片、各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山东大学招聘实验技术岗位人员报名表》(正反面打印)1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非应届毕业生提供)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者如系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山东大学人事部进行复核确认,复核通过者发放笔试准考证。

  3、笔试

  考试内容包括实验与仪器、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等。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成绩,择优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事项将在山东大学网站首页“人才招聘”专栏公布。

  4、面试和岗位技能测试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考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面试时,应聘者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岗位技能测试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5、公示、体检、录用

  面试测试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笔试、面试、岗位技能测试(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40%、岗位技能测试10%)的综合成绩,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聘人员,如招聘不到符合招聘岗位人选条件者,学校将取消该岗位的年度招聘计划。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山东大学网站首页“人才招聘”专栏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者将参加学校组织的体检。

  体检合格者,学校予以聘用。聘用人员的性质属于山东大学事业编制职工,实行人事代理,签订聘用合同,对于违反合同约定或聘期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或不再续聘。

  三、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和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少于3人的岗位,可取消该岗位的本次招聘。

  3、拟聘人员的岗位管理参照学校岗位聘用的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4、拟聘人员如系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需提供报到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不能全部提供者将不予接收、聘用。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5、拟聘人员如未能按要求报到,按综合成绩次序进行递补。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3年7月15日下午17时30分。

  附件1:《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技术岗位招聘计划
  附件2:山东大学招聘实验技术岗位人员报名表
   人事部

  2013年7月10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孙俊杰 ]

相关新闻
考试提醒
考试名称 报名时间 入口
在职研究生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公务员 持续报名 报名入口
事业编 成绩查询 报名入口
2016成考 报名 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
在职研究生报名
  • (已报名人)
烟台在职研究生培养中心

地址:芝罘大马路十字街51号

电话:4000-969-959

成考报名
  • 专升本 高起专  高起本
考试电话
  • 人事考试:6683333
  • 会计考试:6688005
  • 职称评审:6683256
  • 司法考试:6660724
  • 自学考试:6271030
  • 成人高考:6271016
  • 高考考研:6271015
  • 卫生考试:6247776
  • 教师资格:2118067
  • 职业鉴定:6246990
  • 中  考:2118675
  • IT、外语:6271028
新闻排行
  1.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常识之二十四节气谚语
  2.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3.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符合报考条件
  4.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网络平台不能只有"资本思维"
  5.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这些人无缘报考
  6.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1)
  7.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个税法修改
  8.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政:"一带一路"5周年座谈会金句速览
  9. 2019年山东省考如何安排好各个阶段的复习?
  10. 2019年山东省考必看88道世界地理常识题(2)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