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党建简报2012年第二期

2013-04-15 16:21:2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第二期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办公室 2012年5月25日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开展“感恩行-走进SOS儿童村”活动

  5月22日上午,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与市工商联在中国烟台SOS儿童村,共同举办了“感恩行——走进SOS儿童村”慰问座谈活动,为儿童村的孩子捐款捐物共计7.8万元,向SOS儿童村捐献书法作品2幅。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烟台市工商联共同主办,烟台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承办,其他4家商会协办。市工商联主席夏晓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秦英等市工商联的领导,福山区委副书记李晓明、副区长李良等出席了活动。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出席活动的有,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张静,部分党委委员和事务所党支部负责人。

  这次活动由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张静同志主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兰清代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全体党员和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作了发言。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系统共捐款2.05万元,其中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机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办公室)2000元,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10000元,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党支部1500元,山东正源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分所党支部、山东通元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烟台中山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山东国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烟台华彬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烟台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烟台嘉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分别为1000元。应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家迟建国先生为此次感恩活动创作了两幅书法作品,捐赠给SOS儿童村。本次活动还参观了两个家庭,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领导、各支部负责人,与儿童村的妈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孙俊杰 【打印】 【关闭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