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介

2012-06-27 11:26:58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一、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前身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计师事务所,始建于1989年8月,隶属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原名称为烟台市会计师事务所开发区分所,1998年更名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计师事务所。1999年12月根据国家政策规定进行脱钩改制,经山东省财政厅鲁财会协字[1999]715号文批准更名为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

  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审查会计报表、验证资本、基建预决算审查、财会咨询等。拥有山东省建设厅核发的乙级工程造价审计资质,山东省财政厅核发的金融类审计资质。

  本所拥有8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所,配备有现代化办公设施,包括每人配备的电脑等工具。现有员工46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4人,注册造价师7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8人。所有专业人员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事务所内设审计综合业务部、基建综合业务部、办公室,客户主要分布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周围县市区,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纺织、石油化工、生化制药、农产品、交通、旅游、餐饮、房地产开发等行业。

  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按照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要求,严格遵循《中国注册会计师法》和《独立审计准则》执业,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多年来以外商投资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先后与CMC轴承、韩国斗山(原大宇)重工、韩国斗山(原大宇)机床、德国HUF汽车锁、日本电装、韩国LG手机、海湾石油、韩国现代冰轮重工,韩国大宇造船、东岳汽车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服务关系,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基建审查部先后承担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办公大楼、10万立方米水厂、西部热电厂、烟台开发区医院等大型特大型基建工程的预决算审查工作,为国家节约了大量资金,受到了有关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二、我们能够提供服务的范围:

  1、 验证投入资本。包括贵公司接受股东投入的货币资本及实物资本,根据中国的有关规定外商投资企业接受股东投入的资本必须经有资格的会计机构验证,并且会计机构验证时必须到中国外汇管理局函证后,才能出具验资报告。

  2、 审计会计报表。根据中国的法律规定,外商投资企业财务报告,必须由会计机构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以备工商、税务、海关、外汇管理局等部门年检使用。

  3、 房屋建筑物等的预决算审查。贵公司要进行厂房及办公楼的建设,我们可以提供编制预算及审查决算的服务。

  4、 财会咨询、培训等。

  三、服务宗旨

  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愿以一流人才、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为贵公司提供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超值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2号

  邮编:264006

  电话:0535-6383301---6383306

  传真:0535-6379717

  e-mail:beihaizn@163.com

  山东北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孙俊杰 【打印】 【关闭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