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党建简报2011年第一期

2012-06-27 11:10:33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第一期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办公室 2011年1月26日

  中共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成立

  2010年12月22日,经烟台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批复》(烟组党字[2010]5号)批准,中国共产党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市行业党委具体负责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牟平区、开发区、高新区范围内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党的建设工作,党的关系隶属于市财政局党委。

  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市财政局编制的批复》(烟编办[2011]6号),明确市财政局会计科增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办公室的牌子,承担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日常工作,并相应增加行政编制1名,配备专人负责党建日常工作。

  市行业党委的成立和内部机构的设立,对于指导和加强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行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行业党组织应对各种挑战考验和促进事业发展的能力,使党组织真正充满生机和活力,永葆先进性,推动提高行业服务和管理水平,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孙俊杰 【打印】 【关闭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