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2022年青华中学初中部公办生招生简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8-08 09:21:53
A+A- |举报纠错

  2022年烟台青华中学初中部学区公办生招生简章

  根据《芝罘区2022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须知》的相关要求,烟台青华中学初中部学区公办生招生工作全面展开,现将《学区公办生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22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8月9日8:30-8月13日17:00

  三、学区范围

  大东夼西南街219号、惠成街、惠聪街、惠福路、惠祥街、通世路580-589,592-623。

  四、平台填报流程

  1、报名通道。符合我校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少年首次使用智慧招生平台前,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爱山东·烟台一手通”APP。在“烟台一手通”客户端首页进入“教育专区”,点击“芝罘区智慧招生平台”,进入平台首页。

  2、注册/登录。请家长使用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在“烟台一手通APP”实名认证。之前已经在“烟台一手通APP”注册信息并实名认证过的,可直接使用已注册信息在烟台一手通进行登录。若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进行找回。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请先注册,实名认证后进行信息填报。

  3、信息填写。点击“公办初中报名”,请根据系统提示添加学生信息,报名学校选择“烟台青华中学”,并按照相关证件内容据实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学生户籍信息、监护人信息、房产信息等相关内容。报名通道保留上传户口簿、房产证等证件的端口,但不要求必须上传。

  4、信息提交。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学生报名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自动产生报名序号。

  提示:不点击提交按钮无法完成报名,请家长注意保存报名序号,以备后期信息查询或核验使用。

  5、信息修改。报名信息提交后,即进入审核阶段,核验通过前,如需修改信息,可点击“撤回提交”按钮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核验通过后,所有信息将无法改动。

  6、消息查询。报名信息核验结果、学校录取结果等通知将通过智慧招生平台进行推送,家长可以在各报名端口登记列表的“系统消息”中查看通知内容。

  五、信息核验

       2022年8月14日-17日

  家长提交信息后,区教育和体育局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对信息进行核验。期间,智慧招生平台会推送是否通过核验的信息,家长要随时关注。核验通过后,所有信息均无法改动;核验未通过的,大数据无法匹配核实的,学校可要求家长通过此端口上传相关材料,家长要及时进行信息修订并再次提交核验。

  对于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烟台市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在线核验的,由学校通知现场审核相关事宜,家长要保持电话畅通,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原件参加现场核验。

  六、新生录取

  材料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将于8月22日20:00前公布。

  七、新生报道时间

  8月25日下午14:00-17:00

  八、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登记先后顺序与入学先后顺序无关,为避免网络拥堵,建议家长在智慧招生平台系统开放之前就完成“爱山东·烟台一手通”APP实名认证,系统开放后错峰登录系统进行报名登记。

  2、家长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如实填报信息,由于自身原因未按时报名或者填报错误信息、甚至提供虚假证件,导致孩子无法正常入学的,责任自负。

  3、我校小升初招生等相关信息,将及时在我校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敬请家长、学生密切关注。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入校人员均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三码和近14天行程,检测体温后方可入校。我校测温通道在学校大门口,请家长按要求有序排队,依次测温,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东夼西南街219号

  咨询电话:0535-6696028、276256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烟台青华中学微信公众号

640_副本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