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高考

家校携手 备战高考|二中高2018级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2021-02-08 10:54:0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2月8日讯 为了更好地汇报高三第一学期的班级管理和学生发展情况,深入总结分析期末考试成绩,凝聚家校合力,备战2021高考,烟台二中高2018级各班于2021年2月3日至4日,顺利召开了线上期末家长会。

1
▲年级提前召开家长会观摩会,集体打磨完善

  为了筹备此次家长会,高2018级提前组织召开家长会观摩会。由张新双老师精心制作课件、分享与家长交流的主要内容,年级主任焦咏梅、主任助理魏东和各位班主任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打磨完善各项细节。

  各班首先播放了于文斌副校长对学校本学期工作的总结视频。班主任们从分析期末考试成绩入手,总结自升入高三以来班级取得的进步、学生的提升情况,也明确指出了期末考试暴露出的学生在应试心态、答题规范、知识掌握等方面的问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年级下学期的主要工作和备考安排,对学生的假期自主学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家长们配合学校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等工作。各班还请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分享经验,发言家长和学生用心准备,赢得了一致好评。

2
3
▲家长和学生共同参加线上家长会

  高考的成功既需要师生一心、全力以赴,也离不开家长们的全情支持。通过此次家长会,使家校进一步明确方向、达成共识,为2021年高考成功凝聚合力、增添助力。

4
5
6
▲任课教师进行期末总结,并给出复习指导和建议
7
8
▲发言的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用心准备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公告栏
高考频道
广告题目
新闻排行

烟台家长学校

高考讲座早知道

手机端下载
请扫描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