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教育要闻 > 中学要闻

新学期|美丽的中大德美学校欢迎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3 11:06:41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90823105942
新学期|美丽的中大德美学校欢迎您
qq图片20190823105950
新学期|美丽的中大德美学校欢迎您
qq图片20190823105954
新学期|美丽的中大德美学校欢迎您

  胶东在线8月23日讯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去一个多月,新的学期已经悄然向走来。美丽的中大德美学校校园,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经过一个多月的梳理打扮,更加庄重美丽,静静期待着她的孩子们的归来。

  不知学子们暑假里是否开心快乐、有成就的度过每一天?是否合理的安排学习和游玩时间?是否帮助爸爸妈妈忙忙家务、做些农活?是否为弟弟妹妹辅导一下功课、或者一起读书、共同成长?如果这些做的还不够,不要紧,同学们还有近十天的暑假时间,可要抓紧哦!这个暑假,烟台下了几场很大的雨,为港城驱走了闷热、带来了凉爽。雨水也滋润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欣欣向荣、硕果累累。

  还记得亲手栽种的葫芦瓜吗?现在硕大的青色葫芦已经渐渐泛白,等待同学们亲手摘下来制成水瓢或制作彩绘;操场上一排排的石榴树,结满了火红的、橘黄的、拳头般大小的石榴果,每个同学都可以品到晶莹剔透、酸酸甜甜的石榴籽:还有挂满枝头的柿子、开出洁白小花的韭菜、结出一串串皂角的芙蓉树等等,它们都以自己独有的礼物,等着他的小主人来欣赏、来领取。

  还记得围绕中大德美学校学校大楼逶迤入海的母亲河——夹河吗?一场暴风雨,让久旱缺水的夹河碧波荡漾、水草丰满、处处生机盎然。野鸭在追逐嬉戏、苍鹭在翩跹翔集、树荫下垂钓者怡然自得、物我两忘。新学期里,老师将带领同学们沿着河滨公路跑步、到河滩练写生、学摄影,将变成大河风景的一部分,与清风为伴、鸥鹭为伍。

  新的学期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了,心情也越来越激动、越来越迫切了。中大德美学校的老同学们将会看到很多新面孔,那是新的学弟学妹。还将接触很多新老师,她们的加入将使中大德美学校不断发展壮大。

  中大德美学校的学子们共同期待开学的那一天早日到来,一起感受一切新的变化、一起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 烟台中大德美学校 首届中考录取率接近40%

    2019-07-22 11:21:00
    烟台市2019年中考成绩揭榜,烟台中大德美学校共有48名学生参加中考,有15人被市区公办高中录取、2人被民办高中录取、2人被韩国圣南高中录取。高中录取率接近40%。这在重点学校看似平常的成绩,在中大德美学校的每... 标签烟台中大德美学校
  • 烟台中大德美学校初中毕业生可直升韩国高中

    2018-11-13 16:57:08
    烟台中大德美学校2015年搬入新校区后,让这所具有20多年历史的学校以崭新的、年轻的面貌展现在了人们的面前。学校重新定位高品质、国际化的新起点,进行了团队建设、师资培训、国际合作等一系列的改革创新,使烟... 标签烟台中大德美学校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