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教育要闻 > 大学要闻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助您实现“技能成才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24 14:57: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于1979年建校,是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公办技师学院。学院位于烟台市莱山区,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16.68万平方米,办学条件一流,实训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就业渠道顺畅,综合办学实力位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技工院校毕业生就业前景和社会地位显著提升,人社部印发的《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明确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中专、大专、本科学历落实相关待遇。

  ★优势一:办学实力强劲,被誉为“学生满意、家长信赖、社会认可”的口碑学校

  学院被评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旅游局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优秀单位、职业院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基地、中国鲁菜学府、山东省“金蓝领”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技师工作站、山东省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文明单位、烟台市工匠孵化基地,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一大批德技双馨的高技能人才。

  ★优势二:专业设置紧扣市场需求,每个学生都有明确而稳定的就业去向

  学院紧贴我市“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和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的发展定位,不断优化和调整专业布局,形成以培养“智能制造、现代服务和新兴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的专业结构体系,开设数控、电气自动化、3D打印技术、汽修、口腔义齿制造、美术设计与制作、烹饪、面点、航空乘务、旅游服务与管理、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热门专业。与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国家首长专列、山东核电、渤海轮渡、东岳汽车、中集来福士、杰瑞集团、艾迪精密、深圳船务、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600多家优质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保障了各专业学生入校就有了明确而稳定的就业单位,实习就业安置率达100%。

  ★优势三:培养形式灵活多样,全面打造“高技能+高学历”人才,深受企事业单位欢迎

  学院面向初中生开设3年制中专、中级技工班、4年制高级技工班、5年制技师班和3年制春季高考班,面向高中生及同等学历开设3年制技师班。学院与烟台职业学院合作培养高职技师“双证”人才,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和预备技师证;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学校合作开设“航空服务、会计、电子商务和中餐烹饪” “三二连读大专”专业,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和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与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鲁东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合作开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书,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优势四:名师专家传道授业,教学改革风生水起,实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学院教师队伍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技工院校优秀教师、中国技工院校优秀班主任、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技术能手、烟台市首席技师等拔尖专业人才。60余名企业实践专家参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了课堂教学和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在国家、省市优秀教研成果评比和说课比赛中,综合成绩连续五年位居全市技工院校前列。通过一体化课改、“教学节”、推门听课、优质课观摩等活动,将实训、教学、科研、生产融为一体,形成“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全新教学模式,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在全国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摘金夺银,其中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11个、团体一等奖“七连冠”;连续两年在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和单项特等奖;在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个;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三个项目入选省集训队。

  ★优势五: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全域德育工作体系,培育“知行合一、德技双修”的高技能人才

  学院通过五常管理、企业走访、结对帮扶、假期家访等形式,构建全方位、全过程跟踪管理体系,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职业素养。礼仪培训、志愿服务、道德讲堂、经典诵读、升旗意识、社团活动等活动贯穿全年始终,使广大学生受到陶冶,得到教益。学院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2018年学院荣获“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烟台市五四红旗团委”,“送礼仪服务队”“送海派鲁菜下乡服务队”荣获暑期三下乡省级优秀服务团队、国家级重点团队。

  报名条件:

  1.报名学生出生日期为2005年3月份以前,不超过25周岁,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纹身。

  2.邮轮乘务须面试,要求女生1.65米—1.72米、男生1.75米—1.82米,品学兼优,有音乐、舞蹈特长者优先。

  3.报名时需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和近期1寸正身免冠彩照1张。

  4.报到时需携带户口本和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儿童预防免疫接种本、近期1寸正身免冠彩照8张。

  入学时间:3月10日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1
2

  报名咨询电话:0535—3468600 3468900

  联 系 人:孙老师宿老师张老师

  网 址:http://www.ytgongmaojishi.com

  校 址:烟台市莱山区烟大路2号(烟台大学西侧)

  (乘7、10、17、23、51、53、55、57、59、567路公交车到烟大路站点或烟台大学站点下车即到)

  官方微信:

图片1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7.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8.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9.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举办“浪漫香遇·妆点芳华”活动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东方外国语学子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