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作文鉴赏

美丽祖国在我心中--莱山实小(侯兴宸)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1-16 10:30:30
A+A- |举报纠错

  美丽祖国在我心中--莱山实小(侯兴宸)

  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我心中有三美:人美、物美、景色美,她就像是我的“母亲”一样,我爱我的祖国!

  她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她有五千多年的文明,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她还有一群勤劳善良、聪明勇敢的人民,曾经的四大发明光辉灿烂。曾几何时,她受到了西方列强的欺侮,资源被掠夺、人民被蹂躏、疆域被分割;但是她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现如今,我们伟大的“母亲”又重新站了起来:高铁巨龙腾飞全球、深海蛟龙独占鳌头、“一带一路”引领风骚、神舟飞船探索太空遨游。祖国我为你骄傲!

  她地大物博、物产丰富。她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三大国。粮食、茶叶等农产品的产量,还有煤炭、稀土、黄金等矿产的储量都居世界前列。但是,我们的人口有13亿多,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因此我们要珍惜自然资源、节约使用土地,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母亲”不再那么劳累。祖国我为你自豪!

  她山河壮丽、风景优美。她有她有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玛峰、有世界著名的长江、黄河两大母亲河、有气势雄伟的万里长城、有豪华壮丽的故宫。祖国母亲她就像一个大花园,她的56个民族就是那鲜艳的花朵,所有的人都笑得那么灿烂。祖国我为你祝福!

  美丽的祖国母亲,您永远在我的心中!

[ 责任编辑: 邹玲月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