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教育要闻 > 大学要闻

山东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22585人 其中省属公费师范生5144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6 08:34:13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7月14日讯 省招考院消息,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自7月2日开始,于7月13日顺利结束,本批次共录取22585人,按考生类别划分,普通文科3653人、普通理科9398人,艺术文科7983人、艺术理科941人,高水平运动员233人,春季高考115人,体育262人。

  本科提前批录取考生中,省属公费师范生5144人,省属公费医学生1030人,省属公费农科生300人,省属公费艺术师范生372人,省属公费体育师范生262人,综合评价招生1443人。

  本科提前批包括:

  1.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

  2.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含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艺术类专业师范生)。

  3.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

  4.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

  5.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公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山东省属高校);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医学生专业;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农科生专业;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

  6.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体育专业师范生。

  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顺利进行,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批完成,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查询个人录取去向: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时间为每天7点至21点);声讯电话16866。除以上查询渠道外,我院再未授权其他查询渠道。

  为有效提防各类虚假招生,特提醒广大考生注意:除部分港澳院校外,1.所有未列入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其他名目的招生均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范围;2.上述两种渠道查询不到录取结果的录取通知书,均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范围;3.民办高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印发给考生的普通高校录取《确认单》不匹配的,也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范围。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