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教育要闻 > 大学要闻

2018年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7-11 09:59:50
A+A- |举报纠错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由烟台市教育局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艺术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位于烟台市芝罘区福山路35号。现有教工150人,在校生760名。

  2018年面向全国,重点在山东省和烟台市招生。招收专业:音乐、舞蹈表演、美术设计与制作、戏剧影视表演、戏曲、学前教育以及艺术形象设计、国际班。计划招收学生357名。

  一、培养目标

  遵循党的教育和文艺方针,为社会各行业、部队和高等艺术院校培养输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等专业艺术人才。

  二、报名办法

  2018年3月5日起持2张近期半身正面一寸免冠照片(背面须写姓名)到烟台艺术学校招生办报名(校址见封面)。

  三、考试时间、考点安排

  考生可直接到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招生办公室报考。

  四、专业设置、名额、学制及考试内容等

微信图片_20180711092936

  五、收费标准

  1、学费: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所有专业均

  免收三年学费

  A中国舞表演、六年制器乐演奏专业前三年免交学费,后三年收取学费每年4500元;

  B京剧表演、演奏专业前三年免交学费,后两年收取学费每年4500元。

  C国际班每年收取语言培训费8000元。

  2、住宿费:每生每年800元。

  3、其它费用按国家有关收费政策执行,详见新生入学须知。

  六、录取办法

  按照省、市招办录取新生的有关规定,根据考生专业、文化考试成绩和行为品德、体检等情况,综合平衡,择优录取。

  七、毕业去向

  A就业与创业。学校可推荐用人单位,学生自愿参与和选择。

  B参加全国各艺术类高校招生考试。

  C出国留学。

  八、几项说明

  1、考试期间,往返路费、食宿费自理。除钢琴外,其它乐器及画具、画凳自备。

  2、考生如有不良品行、嗜好和纹身等情况,不予录取。新生入学后,试读三个月,不合格者,退回原籍。

  3、五年制、六年制专业入学后使用普通中学文化课教材,三年制专业均使用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材。

  4、三年制实习时间为最后一学期,六年制实习时间为最后一学年。委培制双方协商确定。

  5、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6、品德、学习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中专文凭。

  三二连读大专招生简介

  2018级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限烟台、青岛、威海、潍坊、淄博)。

  前三年在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学习,免收学费,三年后发中职毕业证并参加转段测试,合格者进入高等职业院校学习两年,学习期间执行普通高校收费标准,毕业后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毕业生在国家就业政策指导下学校负责推进安置就业,同时也可参加专科升本科考试,继续深造。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004

  报考指南

  1.网络报名:2018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公布后,凭学籍号和密码,按照各地市教育局要求,登录所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平台填报志愿,流程如下(烟台):

1

  注: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学校代码615);(烟台)统一报名时间:7.10-7.11,每天8:30-17:00

  2.现场报名:可携带学生身份证或户口薄、中考准考证,在录取截止日之前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并上传有效证件。

  3.录取分数线:达到考生各地市确定的三二连读大专最低录取控制线。

  按照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要求,统一办理录取手续。在投档考生中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本硕直通国际留学简介

  出国留学优势

  近年来国内高考对于艺考生的专业课和文化课要求不断加大,录取分数线也在一直提高,竞争日益激烈,艺考之路越来越难走。来自教育部的一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首次突破60万,同比增长11.74%。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人民币升值、门槛降低和奖学金优惠政策等诸多原因,留学逐渐进入“大众化”时代。留学大众化的另一个趋势是出国留学迈入“高质量时代”,可见出国留学是寻求高等教育很好的一个解决方案。在继续深造专业的同时,开阔视野,接触国外更多的知识。良好的语言环境也让你能熟练掌握一门语言。本科或研究生毕业后,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相比国内就读选择面更广,将有更大的优势、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040

  韩国祥明大学简介

  韩国祥明大学是人文科学、自然科学、艺术科学、体育科学相结合的综合性韩国著名大学,在校生近20000人。在全国教育中心大学排名第7位,人文学全国排名第12位。2016年韩国最具权威“中央日报大学综合排名”全国第23位。山东省烟台艺校毕业证和TOPIK2级及以上持有者即可申请。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054

  专业设置及学费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109

  注:1.第一学期学费减免30%,2.住宿费每年2-2.5万元,生活费每年2-3.5万元。

  奖学金政策

11

  优惠条件

  针对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同学们的优惠:

  ①单独安排在国内进行笔试和面试

  ②祥明语学堂按照统一的收费标准对预科班学生减免30%学费

  ③在出入境手续办理和学习、生活等方面提供最大的帮助

  韩国嘉泉大学简介

  韩国嘉泉大学是韩国的重点大学,由暻园大学和嘉泉医科大学两所四年制本科大学合并而成,是首尔仅次于庆熙大学与汉阳大学的第三大规模的学校。嘉泉大学积极与韩国企业协商,为将来毕业的外国留学生在韩国企业就职作准备。特别开设专门服务中国留学生的“韩中协力本部”,全面负责中国留学生的管理和支援,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特别奖学金制度。

  山东省烟台艺校毕业证和TOPIK3级及以上持有者即可申请。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150

  专业设置及学费注:

111

  1.第一学期学费减免50%,2.住宿费每年2-2.5万元,生活费每年2-3.5万元。

  奖学金政策

1111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是1975年在明斯克文化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在白俄罗斯学校中排名前列。学校以举行的文化艺术活动而著称,学校的代表每年参加各种各样的国内和国外会演、艺术大会、联欢节、竞赛等。

  现有学生5500人,其中300人以上属于外国公民。现有教师350人,其中具有高职称的和副高职称的160人。大学生公寓坐有2或3个人的房间,保证给大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与休息环境。学校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外国学生其中具有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等。

  白俄罗斯人以对外国人友好的对待而有名,从来没出现外国人歧视的现象。每年有很多外国居民来白俄罗斯留学。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声誉,拥有现代大学的一切优点。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毕业证持有者即可申请。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245

  专业设置及学费注:

11111

  住宿费每年3500-4500元,生活费每年2-2.5万元。

  乌克兰卢甘斯克国立大学简介

  卢甘斯克国立大学(原名卢甘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是东乌克兰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乌克兰东部最受欢迎的大学。2003年成为卢甘斯克塔拉斯舍甫琴科国家师范大学,拥有乌克兰最高级别--四级高等教育办学资格。

  目前该大学有6个学院、6个系和斯大彼利斯克,罗英廓夫斯克,斯大翰诺夫斯克3所分校。设有58个本科专业,其中45个专业有硕士授予权, 25个专业有博士授予权,5个专业有博士后授予权。在校博士后/教授77人,博士/副教授303人。目前,有来自世界27个国家的553名留学生在校学习。

  在音乐教育方面,近3年来,已有10多名中国留学生在各个级别的国际艺术节和国际比赛中分别获得特等奖,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他们的声乐技术获得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和基辅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校长和专家的高度认可。其中学生韩丹,朱峻峭曾经4次获得特等奖。在文化艺术学院的教师当中有5名乌克兰人民艺术家,5名功勋演员,32名博士。

  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毕业证持有者即可申请。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325

  专业设置及学费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340

  注:住宿费每年6000-9000元,生活费每年1-1.5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354
微信图片_20180711093359

  烟台艺术学校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福山路35号

  电话|0535-6866326 6866349

  网址|www.ytyixiao.cn

  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山东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 烟台艺校成功举行第五届“小海鸥杯”舞蹈大赛

    2018-06-07 10:10:24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成果的展示,丰富全体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为烟台艺校选拔储备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6月4日下午,由艺术表演系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小海鸥杯”舞蹈大赛在学校实验剧场隆... 标签烟台艺校
  • 烟台艺校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公告第三号

    2018-05-03 17:19:32
    为充分展示学校60年来的办学历程,体现全体校友和各界人士对烟台艺术学校的关注与支持,展示烟台艺校人文底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特举办建校60周年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美术作品展,现面向广大师生(离退休教职工)... 标签烟台艺校
  • 烟台艺校舞蹈获省中职教育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2018-04-28 11:17:44
    4月25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舞蹈表演专业获批山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建设周期2年。烟台艺校舞蹈表演专业是全省本次58个获批项目中唯一的一个舞蹈表演专业,同时也是烟台市4... 标签舞蹈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