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招生资讯

2018年烟台培英学校高中招生简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9 09:05:56
A+A- |举报纠错
1

  烟台培英学校创立于一九九七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寄宿学校,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校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教学全过程分层次教学,因人施教,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培英学校狠抓教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重视素质教育,强化德育教育。先后被省市区评为“办学先进单位”、“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先进单位”、“诚信办学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十佳学校”,被社会公认为“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三特学校,让每个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是培英的教育目标。

  培英学校为烟台打造出了民办教育的品牌学校。

  招生人数

  高一共10个班 招收336名新高一学生

  师资队伍

2

  校长杨军,一直从事高中教学及学校管理工作。先后担任荣成六中团委书记、副教导主任、荣成二中教导主任、副校长、校长。有着丰富的高中教学、管理及高考备考经验。曾先后被各级主管部门授予“教学能手”、“威海市首届十佳校长”、“全国优秀校长”、“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有近三十篇论文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公开发表,出版了《赢在家庭教育上》、《迈向健康教育之路》等多部专著。2016年9月担任培英学校校长以来,提出“一切为了每位学生有个性的健康发展”的办学理念,高中部倡导“自我规划,发展特长”的办学思想,努力搭建各种平台,让每位培英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学校教师从各市区重点公办学校及高校名校择优选拔,拥有一支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精力充沛、富有爱心的教师队伍,目前,学校具有中高级职称、研究生学历教师占70%,并聘请了部分教育专家进行教学指导。近几年,我校教师在参加市区优质课评比中,各学科均有教师获得区级以上优质课一、二等奖。在培英学校,没有不成功的孩子,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孩子都会得到公平公正的成长机会,更能受到真诚热情的成功激励。选择培英,走向成功!

  成绩展示

3
4

  办学特色

  1、文化实验班

  凡进入培英学校的学生,实行小班制,分层次教学,量体载衣,分类指导,重基础,低起点,快节奏,让每个层次的学生的成绩都能有大幅度的提高。教师实行导师制,每一位任课教师负责所教班级的几名学生,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品德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教育、指导,定期谈心,及时与家长交流,齐抓共管,使学生健康成长。分层教学通过严格的管理把你送到理想的大学。

  2、艺术特长班

  培英特长班对有艺术特长或爱好的学生,通过专业的教学队伍、系统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完成大学梦。

  3、自主招生

  培英注重培养学生在某些方面具备突出的能力和特长。例如:培养学生有超常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在文学、艺术、体育等方面有特殊才能以及学科竞赛、综合素质成绩优异的学生。

  艺术特色

5

  烟台培英高中是烟威地区艺术高考升学率最高的高中,多年来艺术本科升学率接近100%。

  艺考名师授课是培英学校艺术特色的保证!学校聘有顶级一流艺术教师,秉承“培养艺术兴趣,夯实艺术基础,放飞艺术梦想”的教育理念,凭借着优秀的艺考师资团队、丰富的艺考教学经验、多年参与艺考的社会资源等优势,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艺术培训服务,帮助学生成功!

  管理模式

  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校园安全一直是我校的工作重点。“平安校园”建设已强力推进,网格化安全管理模式已经形成。在硬件投入上,去年我校投入巨资完善学校的监控设施,使校园监控无死角。校园内由专业的安保人员执勤巡逻。此外,学校还定期组织师生举行安全、消防演练,从而达到我校建设“平安学校”的目的。

  学生宿舍为标准的8人间,寝室洁净舒适,太阳能设备可保障学生每天24小时有充足的热水洗漱,独立卫生间,宿舍配备中央空调。学校餐厅分为中西餐厅,每天采购食材均到政府指定点采购,由质检所监督。就餐环境卫生宽敞,定时通风消毒;三菜一汤荤素搭配,科学配餐,营养均衡。每天除可口的正餐外,上下午均有点心和水果加餐,真正做到了“学校尽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政府放心”。

0
6
7
8
9
10

  成果丰硕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民办教育十佳学校”、“市民办学校办学先进单位”、“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先进单位”、“诚信办学先进单位”、“烟台市最具发展潜力的民办学校”、“鲁东大学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等荣誉称号。高中部成绩斐然,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过关率95%以上。

  2018年烟台培英高中与“新东方教育”合作,引进新东方优秀教学资源,活跃课堂氛围,全国卷名师授课,引领孩子全国卷的解题思路及答题方式,探索开辟了全国卷的新方向,我们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在教学方面取得更高的突破。

  校园环境

11
12
13
14

  走进培英走向成功

  烟台培英学校欢迎您!报名咨询电话0535-6830585 18653588100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 烟台培英学校举行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5-22 16:36:06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8年5月21日下午,烟台培英学校初、高中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二楼音乐大厅隆重召开。共有265... 标签烟台培英学校
  • 烟台培英学校"寻访红色足迹"研学旅行

    2018-05-14 15:45:24
     踏着朝阳,穿上军装,整理鞋帽。今天,是我们培英学校四年级学生研学旅行的日子,心里有些小小的激动和兴奋,也对今天的研学充满了憧憬~大巴车上学生们观看了电影[地雷战],开始了解在1942年发生的那段故事。原... 标签烟台培英学校
  • 烟台培英学校“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正式开启

    2018-04-19 09:39:16
    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是一个学校健康发展的根本,为贯彻“一切为了每位学生有个性的健康发展”的办学理念,烟台培英学校采取多项举措,致力于打造一批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 标签培英学校 课堂活动
  • 烟台培英学校2018年招聘教师公告

    2018-03-09 11:03:00
    烟台培英学校创立于一九九七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校位于烟台芝罘区芝罘岛,学校依山而建,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是学生们学习知识、健康成长的理想摇篮。 标签培英学校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7.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8.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9.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举办“浪漫香遇·妆点芳华”活动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东方外国语学子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