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作文鉴赏

难忘的六一 --国翠小学(谷芃润)

来源:  作者:   2018-06-28 14:24:00
A+A- |举报纠错

  难忘的六一

  国翠小学 四年级二班 谷芃润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是儿童欢乐的盛宴,也是我们最期待的节日。每年的六一,我都在快乐中度过,而今年的六一让我格外难忘。

  六一前夕,我们国翠小学全体师生来到烟台电视台演出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诗会”——童心诵国粹,经典永流传。在这次演出中,我有三个节目。《中国少年》是本次活动的开场。虽然我们已经排练了很多次,可看到台下那么多有那么多摄像机,我还是有点紧张。心里像揣着十几只兔子,怦怦跳个不停。随着悦耳的音乐,我挺直了身体,高声唱着:“亲爱的阳光给我们温暖……”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

  一下场,我马上换造型,为舞蹈《花木兰》做准备。演出的尾声,我还有幸和全校的老师一起表演了《山居秋暝》,潺潺流水般的歌声把大家带入了悠远清雅的世外桃源。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所有的人都陶醉了。热烈的掌声打破了宁静,让我们回到了现实。

  在我没有演出的时候,就赶紧跑到了观众席,欣赏其他同学的演出。最精彩的画面终于来了。瞧,我们四年级的男生上场了!掷地有声的鼓点,铿锵有力的唱腔,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振奋人心的场景……无不让我们动容。掌声雷动,喝彩声不绝于耳。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精彩的六一展演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大的舞台,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是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儿童节。真诚的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指导老师:范园园

[ 责任编辑: 张明超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