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教育要闻 > 大学要闻

11所高校新增艺术体育公费师范生 本科提前批录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22 08:26: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贾楚航)记者从20日上午举行的山东省教育厅高考录取政策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8年,我省在以往普通文理类免费师范生招生的基础上,新增艺术类、体育类相关专业招生,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其中艺术类14所高校,招生计划594人,体育类7所高校,招生262人。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政策将为我省基础教育的师资均衡、师资力量配备发挥重要作用,也将为艺术类、体育类广大考生提供服务我省教育事业的机会,具有深远的意义。

  艺术类、体育类招生计划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志愿设置和文理类公费师范生相同,首次和征集志愿均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业志愿是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可以调剂到报考高校的相关专业及其就业市方向。投档时,按照考生志愿,关联专业合格成绩,以文化成绩排序,按招生计划1∶1.5的比例投档。美术类、体育类统考专业需要统考成绩合格,音乐类、舞蹈类专业需要本校校考成绩合格。

  需要提醒的是,在填报志愿时,艺术类、体育类地方公费师范招生是本科提前批的一个类型,与提前批的其他艺术类专业、普通文理等类别不能兼报。

  另外,考生选择专业是否服从调剂时要慎重。如果考生除了自己选报的专业志愿外,能够接受其他专业志愿,特别是偏远地市,可以选择服从调剂。如果不能接受所选志愿之外的专业志愿,就不要选择专业服从调剂。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