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招生资讯

烟台经济学校/烟台第一职业中专 2018招生指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6-15 16:49:00
A+A- |举报纠错

  学校名片

  ★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全国德育教育实验基地

  ★山东省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山东省文明单位

  ★首批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首批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立项建设学校

  学校简介

  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经济学校)是烟台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职业学校,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山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立项建设学校和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学校现有90个教学班,全日制在籍学生4000余人,在职教职工284人,其中全国模范教师、山东省优秀教师、齐鲁名师、山东省教学能手、烟台名师、烟台优秀教师、烟台教学能手20余人,“双师型”教师比率达97%。建设有各类实训室50余个,实训设备总价值达3000多万元。目前,学校与烟台国际、舒朗服装、东方电子等60多家大中型企业和中外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相继开展了“威思顿班”“舒朗梦想班”及“航空服务定向培养班”等10余个订单培养计划,工学结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学校开设服装设计“3+4”本科班和学前教育、机电一体化技术、服装设计、会计、动漫制作技术、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等9个专业“三二连读”大专班。其中,服装设计专业为山东省品牌专业,学前教育、会计和机电专业为烟台市示范性专业,服装设计专业与机电专业为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目前,学校所有专业实现 “三二连读”大专统招全覆盖和大专、本科学历贯通。

    近年来,学校狠抓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2017年学校“三二连读”大专录取分数线比全市控制分数线高出164分,名列全市前茅;毕业生的就业质量逐年提高,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优质和对口就业率保持在85%以上;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实力雄厚,服装、学前教育、机电等专业在国赛、省赛中屡获大奖,其中,服装专业于2017年实现国赛“三连冠”,学校技能大赛成绩总分连续三年在全市名列第一。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烟台一职专广大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报名范围

  “3+4”本科班面向烟台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三二连读”大专面向烟威青应届初中毕业生。

  填报志愿

  烟台2018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公布后,凭学籍号和密码,通过互联网登陆全市统一的招生录取工作平台填报志愿,志愿成功提交后每名考生只有三次修订机会。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单独报名,与其他专业可做为平行志愿填报。

  学校管理

  学校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和良好的食宿条件,对住校生实行封闭管理,每月最后一个周放月假两天半。

  助学、奖学金政策

  根据教育部有关政策,学校对中专阶段学生实行减免全部学费,一、二年级学生按在校生总数10%可获得每人每年2000元助学金;大专段特困家庭的学生可获得每人每年3000元助学金;各级技能比赛成绩优异者可得到技能奖学金。

  学校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四马路56号

  分校地址(机电专业):烟台市芝罘区焕新路1号(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

  报名电话0535-2978176 2978226

  学校招生网站:http://www.ytyz.org

  招生办工作人员:吕老师 杨老师 徐老师 盛老师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7.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8.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9.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举办“浪漫香遇·妆点芳华”活动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东方外国语学子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