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高考  >  高考快讯

最新!全国31省市2018年高考录取批次设置

2018-04-20 08:10:34 中国教育在线

  从天津教育考试院获悉,天津2018年高考本科录取一二批次合并。除天津外,不久前,广东、辽宁也进行了录取批次调整。其他省份相比2017年录取批次设置暂未调整。

  天津:2018年本科录取一二批次合并,分为A、B两个阶段。

  按照教育部和天津市关于逐步减少录取批次的相关要求,2018年继续推进本科高校录取批次合并,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普通本科批次,即普通本科仅设一个批次,分为A、B两个阶段。A阶段为公办本科高校及经批准在本批次录取的高校,B阶段为民办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

  广东: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次”。

  2018年起将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本科批次”,涉及批次调整的招生院校,其办学性质、收费标准均不受批次调整影响而变化。批次合并后,按照录取时段划分,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为提前录取、本科录取、专科录取三个批次。

  辽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次”。

  2018年将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艺术类本科一批调整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二批调整为本科批。

  那么,各省市2018年高考录取批次是怎样设置的,汇总如下:

22_副本

  目前,各省市2018高考招生规定正在陆续发布,考生和家长应该及时关注并了解所在省份的高招政策、高考时间安排及录取批次设置。

责任编辑:邹玲月

相关新闻
公告栏
高考频道
广告题目
新闻排行

烟台家长学校

高考讲座早知道

手机端下载
请扫描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