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高考

烟台中高考服务中心“2018赢在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快来参加

2018-04-18 09:40:0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实习记者丁斐)每一位高考学子都希望进入一所自己心仪的大学,但却不是人人都能如愿,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着我们对大学的选择。高考志愿如何做到分尽其用?怎样利用考前最后一段时间快速提分?由烟台中高考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赢在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于本周六在鲁东大学开启。

  在报考过程中,有的考生在意大学的名气和社会评价,有的考生在意大学的优势和专业特色,有的考生希望能够到大城市或经济发达的地区读大学……如何能做到客观认识大学、理性选择大学?我们特别准备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专家讲座,为家长和孩子们详细解答有关高考志愿填报选择大学的问题。

  ▼讲座时间

  2018年4月21日(周六)上午9:30-11:00

  ▼讲座地点

  鲁东大学(东校区)教师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号学苑东2号楼B)

  ▼讲座内容

  1、平行志愿及山东省投档规则解读;

  2、各批次院校特点及本科一二本合并后的报考策略;

  3、科学合理填报志愿的流程是什么;

  4、《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背后存在的利弊;

  5、哪些学生适合申请综合评价招生以及如何申请;

  6、成功可以复制—往年经典案例分享。

  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单

  2、电话:0535-6650011,17616188000(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邹玲月

相关新闻
公告栏
高考频道
广告题目
新闻排行

烟台家长学校

高考讲座早知道

手机端下载
请扫描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