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作文鉴赏

我参加的第一个植树节--王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3-21 09:44:47
A+A- |举报纠错
webwxgetmsgimg(2)
给小树松土
和爸爸一起 (1)
和爸爸一起
和小树苗合影
和小树苗合影

  我参加的第一个植树节--王睿

  今天是3月17日,周六,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带上铁锹去东坡子海滨广场参加胶东在线举办的"万科成长中心杯"植树公益活动。

  今天来植树的人可真多!首先我们先去报到处报到,领取植树卡片,填写下我的名字和愿望,系上绿丝带,贴上万科小标签,然后去领取小树苗,随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带上小树苗去给小树苗建一个家。

  给小树苗建一个新家,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当我挖土的时候才发现泥土很硬,我根本挖不动,只好先由爸爸用铁锹用力的铲,可是还是很费力气,于是和旁边的叔叔借来了镐头,这才把泥土挖开,待泥土松软后我开始用我的小铁锹一起来挖土,坑越来越大,我很开心,因为小树苗很快就有一个自己的家,它在新家可以快乐的成长,一会儿坑挖好了,把小树苗放到坑里后我扶着小树苗,爸爸填土,我认真的扶着小树苗,不让它倾斜,因为只有扶正小树苗,它才能笔直长高长大。爸爸说土快填完的时候,我也拿起我的小铁锹填土,希望小树苗能记住我,然后我又把土踩一踩,这样小树苗不会被风吹倒,然后浇上水,再附上泥土,小树苗就安心的住到了它的新家。

  看着种好的小树苗,我和它比比高,我要和它一起快乐的成长,健康长大。小树苗长大能够绿化环境,加固泥土,成为海边的防护林,我长大就会学很多的知识,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为了记录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我和小树苗合影留念,以后有时间,我要经常来看看我的小树苗,和它比比看谁长得高,给它浇浇水,一起加油,一起健康长大。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 责任编辑: 李谦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