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高考

高考志愿专家团成员招募暨首次交流见面会邀请函来了

2018-03-06 09:30:00 胶东在线

  烟台中高考服务中心是由胶东在线搭建的中高考服务平台,旨在向中学生和家长提供最新的中考、高考招生政策解读、职业生涯规划、志愿填报指导和出国留学咨询、升学规划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指导咨询。

  2017年4月23日,中心于烟台二中举行成立仪式,市教育局教科院副院长王志强、二中副校长张仁平、胶东在线网站副总编辑殷守龙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中心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中高考服务工作,包括高考政策说明会、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学生生涯规划团体辅导、升学规划指导、志愿填报一对一指导等,为学校、学生及家长等各方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服务工作。

  2017年,山东省开始实行高考新政,对中高考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高考志愿以及中学生生涯规划发展等工作,烟台中高考中心将扩大专家团队力量,面向烟台乃至省内国内吸纳专业人士组成专家团队,深入研究高考政策、自主招生、生涯规划、家庭教育等相关领域的课题,以讲座、课程、咨询等多种方式,为高考志愿、升学规划等相关指导和服务工作提供研究性支持。

  本次活动诚邀了解高考政策,熟悉志愿填报流程及方法,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等教育或从业背景的相关人员。有充足的心理咨询、生涯规划专业知识,相关受训经历的社会人士。

  2018年3月10日上午9:00,烟台东山宾馆2号楼烟台中高考服务中心,诚邀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邹玲月

相关新闻
公告栏
高考频道
广告题目
新闻排行

烟台家长学校

高考讲座早知道

手机端下载
请扫描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