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教育要闻 > 大学要闻

滨医与芬兰卡累利阿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8-01-12 14:1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房甲) 1月8日上午,滨州医学院与卡累利阿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举行。院长王滨会见卡累利阿应用科技大学校长百特瑞·赖沃(Petri Raivo)博士一行,并与百特瑞·赖沃(Petri Raivo)博士分别代表我校与卡累利阿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芬兰北卡累利阿地区委员会(省政府)中国合作项目总监薛美姣,卡累利阿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丽萨·迪莫宁(liisa Timonen),卡累利阿应用科技大学物理治疗专业教师安奈·吕哈宁(anne Ryhanen),副院长黄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会见中,王滨首先代表学校对百特瑞·赖沃(Petri Raivo)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建交以来,相互信任,合作共赢,加强互动,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对滨州医学院的学科发展与办学水平的提高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以两校签署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双方在康复医学教育教育、师资交流与培训、学生互换交流与学习、物理治疗专业国际认证等方面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学校进一步深化落实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内容,共同为康复学科与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百特瑞·赖沃(Petri Raivo)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他表示,两校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两校强强联合的新起点,卡累利阿应用科技大学将以诚意和信任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强对口交流,发挥彼此优势,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挂牌仪式后,百特瑞·赖沃(Petri Raivo)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康复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在康复医学院,双方彼此交流了相关院系的基本情况,就物理治疗学国际认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烟台附属医院,百特瑞?赖沃(Petri Raivo)一行与医院临床医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新闻必备图.jpg
初审:李谦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小记者团报名
  • 男  
  • 咨询电话:6785672
招生资讯更多
培训帮更多
新闻排行
  1. 研学活动展风采 烟台十三中寒假研学实践活动纪实
  2.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共谋发展开启新篇章
  3. 龙行龘龘开学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新学期逐梦蓝图
  4. 龙行龘龘开学季|开发区二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5. 共赴青春梦想之约 烟台十三中举行中考誓师会
  6. 万物萌动 八角第二小学学子寻觅春天的足迹
  7. 热辣滚烫 赢取飞驰人生|烟台二中高新校区举行高三冲刺动员大会
  8.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迎来烟台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共谋高质量发展
  9. 东方外国语学子星光闪耀!世界机器人大赛创佳绩
  10. 龙行龘龘开学季|福山区臧家庄中学新学期追光前行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