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烟台教育  >  小学要闻

文化路小学探校:看一年级萌娃玩转校园生活

2017-09-14 09:46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 (记者 李谦) 一年级对刚刚走出幼儿园的孩子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在孩子读幼儿园的时候家长也许并未过多重视教育孩子的问题,而今孩子步入小学,爸爸妈妈也要学着与孩子沟通交流,帮助孩子顺利走过这个转折点。一年级萌娃适应校园已经有整整一个星期啦,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是否顺利,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走进文化路小学一年级的课堂,看看孩子们是怎么样学习的呢?

午读时间,是文化路小学的特色之一,阅读的习惯要从小开始养成哦(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伸出小手跟着老师的粉笔一起学习写数字,看似简单的数字,生活中总有他们的身影(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伸出小手跟着老师的粉笔一起学习写数字,看似简单的数字,生活中总有他们的身影(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认真的读题,万万不可疏忽大意,学习习惯要尽快养成(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回答问题小能手,老师你说我的回答正确不(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认真学做眼保健操,学习也要爱护我们自己的眼睛(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写字姿势从一年级抓起,好的习惯将伴随孩子们一生(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自告奋勇帮音乐老师拿课本,我可是大力士(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音乐课,学唱歌学动作(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带队出发,体育课我们来咯(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站好队,遵守纪律是每一个小学生必须要做到的哦(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稍息、立正,我是真正的小学生(文化路小学一年级新生课堂)

  一年级新生刚刚走出幼儿园,学校里的行为规范与幼儿园的大有不同,所以日常规范要从第一天培养。针对孩子的日常学习与生活,学校都会有一整套行为规范,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快的适应学校生活,老师会格外为大家进行讲解,让孩子一开始就有良好的‘规矩’意识。所以在学校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的同时,家长们也要从日常生活起居中督促孩子,切不可'校内努力,家里松'。家校共同努力才是对孩子教育负责任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谦
搜索推荐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