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品牌活动

高考政策说明会烟台一中专场顺利举行

2017-06-29 09:43 胶东在线
6月26日高考政策说明会烟台一中专场顺利举行
6月26日高考政策说明会烟台一中专场顺利举行
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娄雷

  胶东在线6月26日讯 (记者 李谦) 山东高考成绩于24日起已经可以通过网络及电话查询。对于许多家长、学生来说填报志愿仍然是一个很大的盲区。26日上午,有胶东在线主办的2017山东高考政策说明会于烟台一中举行,学生及家长近千人到场参加。

  此次说明会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由烟台一中李校长向现场的学生及家长汇报2017年一中高考成绩,烟台一中的王炳宣以703分的成绩取得烟台市第一名的桂冠。第二部分是中南大学的胡主任为烟台一中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中南大学财务管理学院的李院长为在场的家长及学生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等内容,并希望一中学子报考中南大学。说明会的第三部分是此次高考政策说明会的精髓,烟台中高考服务中心邀请到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娄雷,在现场为高三学生及家长解读2017年高考录取新政,学生及家长如何正确填报志愿,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服从调剂注意事项以及录取线、投档线的区别是什么,如何选择专业、学校、城市等需注意的相关事项。

  2017年高考分数已出,广大烟台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志愿填报。高考的成功七分靠分数、三分靠填报,所以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和家长填报高考志愿,消除志愿填报误区,娄雷老师在现场用诙谐的语言详细的解答了考生、家长的疑惑。建议在填报志愿时采用“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方式科学安排志愿填报顺序、并提示尽量服从调剂,以避免万一的发生。娄雷老师强调到,当有些考生遇到选择的专业分数要求较高,而自己的分数对于报考学校录取分数来说有些危险时,可采取距离换分数;选择学校的优势学科则可以通过该学校官网了解学校研究生录取专业有哪些,而这些专业就是学校优势学科;哪些专业要求有美术基础,哪些学校要求学生入学考试达标,否则将强制退回,这些最基本的问题都是需要考生及家长了解的。娄雷老师在说明会上表示,志愿填报一定是一个长远的考虑,学校、专业、城市的选择需要注意的,即使城市也有区域的远近。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考生的学校。

  此次说明会现场烟台留学服务中心的升学规划师徐凡几老师向现场的学生家长分享了高考后全球志愿填报解读。徐凡几老师通过高考后留学方案如何选择和怎样的留学机构最靠谱两个方面向现场听众分析留学中最常见遇见的问题,深度的剖析当下留学会存在的问题及留学理解上误区,获得现场家长阵阵掌声和一致认可。

  6月26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娄雷老师将为考生带来高考志愿填报精品讲座。此次说明会是2017年高考政策、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场讲座。届时将针对2017年考生高考成绩作更加精准的志愿填报指导,技巧性增加录取机率、合理规避录取风险,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电话:0535-6650011/6650022。

  关注微信“烟台家长圈”,微信号“jiaodongEdu”,及时掌握更多讲座资讯。

烟台一中李校长向在场家长、学生汇报2017年一中高考情况
烟台留学服务中心升学规划师徐凡几老师
6月26日高考政策说明会烟台一中专场顺利举行
6月26日高考政策说明会烟台一中专场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李谦
搜索推荐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