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教育  >  高考  >  高考快讯

甘肃政法学院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7-02-27 13:46:00 中国高校之窗

  甘肃政法学院是甘肃省属的唯一一所政法类普通高等院校,经过6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政法院校之一。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我校具备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资格。2017年我校继续开展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10号)、《关于做好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试点高校有关文化课考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6]11号)规定和甘肃政法学院高水平运动队发展规划,现将具体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二、报考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足球)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后)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足球)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若生源省区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该省区相关政策执行,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考生成绩必须为合格及以上。

  三、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1)面报(不接受代报),报名时间:2017年2月25日-3月5日,报名地点:甘肃政法学院办公楼3楼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网报(电子邮件),报名时间:2017年2月3日-3月5日。报名邮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3月6日00:00分,逾期邮件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注:①甘肃籍考生填写《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表》(点击附件下载),由考生所在中学加盖公章,拍照后连同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zfzb@gsli.edu.cn或47657411@qq.com)。

  ②外籍考生填写《甘肃政法学院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表》(点击附件下载),由考生所在中学加盖公章,考生家长加注意见,拍照后连同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zfzb@gsli.edu.cn或47657411@qq.com)。

  2.现场确认及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3月7-8日,地点:甘肃政法学院办公楼3楼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现场确认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历证明或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所持本人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中的运动项目应与报考的运动项目一致。

  ④高中阶段参加的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获奖证书、秩序册、成绩册、奖牌原件及有关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黑白照片5张。

  ⑤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打印的运动员个人资料。

  ⑥甘肃籍考生填写《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查表》一式三份(点击附件下载),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非甘肃籍考生不需提供该项材料。

  ⑦外省籍考生填写《甘肃政法学院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报名表》一式三份(点击附件下载),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考生家长加注意见。

  (3)报名考试费200元。往返交通费及食宿费自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新闻
公告栏
高考频道
广告题目
新闻排行

烟台家长学校

高考讲座早知道

手机端下载
请扫描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