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首页 >> 2017年历宝宝 >> 赛事动态 >>正文

2017年历宝宝总决赛暨颁奖晚会通知

2016/10/24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25日讯(记者 王向荣)从初秋到深秋,2017烟台年历宝宝大赛陪伴着小选手们不断地成长、蜕变,10月30日,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烟台广电大剧院盛大举行,迎来大赛最精彩也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期待小选手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精彩绽放。

  本届年历宝宝大赛亮点多多,设置了才艺宝宝、智慧宝宝、微信宝宝三大类别的比赛,不仅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大赛中来,还锻炼了他们各方面的能力。参加智慧宝宝大赛的小选手们在游戏中斗智斗勇,玩得十分投入,目前智慧宝宝的决赛已经结束,总成绩前两名的小选手将直接晋级月历宝宝;参加微信宝宝的小选手负责卖萌就好,他们的萌照正接受大众投票评选,10月28日投票截止,总票数前两名的小选手也将直接晋级月历宝宝;才艺宝宝比赛依然是大赛重头戏,吹拉弹唱、唱作念打,小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20强小选手将角逐8名月历宝宝的名额,节目的精彩程度也将升级。

  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还融入了开场走秀和多个精彩节目,20强小选手将送上精彩的模特走秀。 “年历宝宝评年历宝宝”也是今年的一大看点,主办方将从往届的年历宝宝中邀请一些小选手组成评审团,给20强小选手当小评委。

  年历宝宝大赛自2011年首次举办,已成为港城影响力和知名度排在前列的幼儿类比赛。大赛不仅是孩子们成长的舞台,也是造梦星工厂,从大赛的舞台上走出于田鸿瑞、杨淇嘉、马铭宇、周嘉禾等众多的小明星。本届年历宝宝大赛的舞台上是否还会有小童星诞生,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年历宝宝大赛决赛通知

  时间:2016年10月30日(周日)

  20强小选手及参演人员须知:

  20强小选手彩排签到时间:08:00-10:00 领号码牌,缴费 | 决赛参赛费用:200元 | 决赛比赛时间:14:15--16:30

  集体节目参演人员:10月30日9:30--11:00 彩排走场  领票地点:烟台广电大剧院入口处

  周历宝宝、智慧宝宝须知:

  观众入场时间:13:30-13:50 月历宝宝、周历宝宝领奖时间:16:30--17:30

  决赛及颁奖地点:烟台广电大剧院(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播电视台)

  参与人群:2017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月历宝宝、周历宝宝获得者,智慧宝宝前36名。以及参与决赛集体节目演出的小选手及家长。

  剧院入场券须知:

  前20强小选手每人3张入场券,其余人员每人2张(一位家长+一位选手,一人一票)。领票时间:10月30日13:00--13:30 领票地点:烟台广电大剧院入口处

  附:人员名单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